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AIO Duo 11全新概念電腦超凡登場 行動更勝筆電 效能超越平板 工作娛樂遊藝自在

2012.10.25

永遠帶給市場創新概念以及卓越設計基因的Sony,搶鮮推出全機日本製造的VAIOTM Duo 11,融合高效能輕薄行動與觸控手寫雙重性能,完美演繹結合Windows8行動快速、輕薄、效能、娛樂等多項市場需求。Sony進一步拉大Windows8觸控系列產品戰線,同步推出VAIO S、T、E系列,成為業界第一個提供Windows8觸控機種最多樣、最廣產品線的品牌。透過全新作業系統及VAIO獨家軟硬體與應用程式,帶給使用者輕鬆直覺的操作體驗外,同時也將行動運算效能表現推向巔峰。

VAIOTM Duo 11—多重使用模式完美自由切換 高效多工

多功能的VAIOTM Duo 11重新定義筆記型電腦,創造全新的使用經驗,從概念展示至今,每每獲得各國際媒體的肯定,被讚譽為「最令人驚豔的外型」、「擁有殺手級的觸控體驗」、「Sony最強悍的設計機種」、「創造與眾不同的Windows8觸控經驗」,現在隆重登台。其11.6吋微型尺寸、1.305公斤的超輕薄機身,擁有比PC更輕盈、靈巧的行動力,手寫觸控操控更勝筆電;功能全面強大數倍於Ultrabook;處理文件、遊戲、娛樂等速度、能力凌駕平板之上,改寫行動筆電使用體驗。搭配Sony獨家研發的Digitizer Stylus極智觸控筆,彷真的筆書寫手感表現,將掀起「無紙書寫」的數位新風潮。VAIOTM Duo 11從產品理念、外觀設計以至於每個接觸環節,在在顯示細膩準確的設計品味與出眾的產品性能,再度樹立VAIO在行動運算領域中的傳奇地位。

新機搭載最新第3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加上4GB記憶體、128GB SSD固態硬碟奧援,擁有超強悍規格,兼顧商務人士追求完美效能與行動娛樂使用需求,其獨特的輕提順滑設計(Surf Slider™),隨手一提螢幕便會自動向上滑開,輕鬆從平板模式轉換成鍵盤模式,彈指間更優雅有型。在筆電模式下可迅速處理文件,是最得力的工作助手;平板模式下則方便觸控瀏覽電子書籍、社群網站,也可以盡情享受各種遊戲;兩種模式間可以隨意迅速自由切換,嶄新的使用體驗讓生活更有效率,工作、娛樂相得益彰。

採用觸控螢幕的VAIOTM Duo 11是搭配Windows8作業系統量身定作的完美機種,其豐富靈活的應用程式,帶給消費者直覺、多元、充滿樂趣的全新體驗。除了指觸操作設計之外,新機更具備數十個內建的VAIO獨家App,有助提升效能應用,最受矚目的Digitizer Stylus極智觸控筆,配合Sony獨家的Active Clip™應用程式,會議、上課不再需要筆記本,在螢幕上可直接於文件、圖片、簡報上隨意圈畫重點,剪貼需要的圖文資料儲存為電子檔,是全新的筆記利器;VAIOTM Duo 11也能完成複雜的美工設計,讓使用者盡情揮灑創作力;觸控筆不使用時還可收納於底座中,維持一體性不易遺失。

秉持日系工藝設計講究細節的精神,VAIOTM Duo 11考量各種情境的使用需求,創造極致品味的質感以及堅固耐用的實用性。外殼以鋁合金搭配髮絲紋材質,螢幕採用強化玻璃,確保其堅固耐磨且不易刮傷,透過OptiContrast面板更能展現1080 Full HD完美細緻畫質以及寬廣的可視角度;貼心的背光鍵盤,讓使用者於低光照環境下也能輕鬆使用;其薄型長效電池則具備高續航力,充沛的電力提供需要長時間使用的商務人士與學生使用。新機同時內建GPS、USB3.0供電連接埠等配備,為注重效率與行動性的專業人士帶來無懈可擊的使用體驗。

VAIO S系列輕薄效能完美平衡 品味、效能全方位

兼具輕薄外型設計及極致行動效能的VAIO S系列,推出採用Windows8作業系統的全新13吋【S13】、【S13A】及15吋【S15】機種,其中【S13】更推出備受女性喜愛、最能展現魅力的亮眼紅色。VAIO S系列散發時尚氣息,圓滑多角收邊的外殼設計,金屬質地卻流露柔性美感;平整的機身搭配隱藏式中軸設計,讓筆電開闔更加輕鬆安全,同時傳遞細緻氣質;機身重量皆為2公斤以內,方便收納於隨身包包攜帶出門,是追求高效率工作不斷挑戰自我,同時盡情享受生活、講究品味的行動派人士最佳首選。

VAIO T系列完整I/O輕薄行動藝術主義 更美更行

超輕薄筆電VAIO T系列Windows8系統新機,推出搭載觸控螢幕的13吋【T13】機種,以及配備吸入式光碟機的14吋【T14】機種,兼具方便移動及完整I/O介面的優勢,無須外接其他設備或轉接器,即可與其它配備連結、輸出輸入訊號,且輕薄的機身採用髮絲紋鋁合金打造,並配置鋁合金一體成型鍵盤,為需要經常移動的超輕薄筆電使用者,帶來便利的工作、娛樂環境,再加上Sony獨特技術Rapid Wake +Eco,能兩秒瞬間切換睡眠模式,且能更加省電、延長電池壽命。

VAIO E系列--個性化彩漾風潮 時刻展現行動耀眼品味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E系列個性化漾彩Windows8機種,推出14吋及15吋,包括【E14A】觸控機種以及閃耀奢華的施華洛世奇限定款。全系列外型採用獨特雙色覆彩包覆式設計,在機身外殼、鍵盤、觸控板上點綴相應配色勾邊輪廓,採用鋁合金材質款,細膩工法增添了高雅質感,讓筆記型電腦就如同風格鮮明的禮物包裹,還可搭配專屬同色系滑鼠、電腦包等配件使用,成為顯現個人品味的時尚精品。此外,新機搭載多項Sony獨家音質技術,將聆聽樂趣的卓越音效完美呈現,讓使用者享受購多影音震撼的聲動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