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推出世界第一纖薄的外接式DVD燒錄機,輕薄筆電的最佳娛樂拍檔

2012.10.18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發表8倍速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厚度僅13.9mm,是目前市場上最纖薄的DVD燒錄機。無論是電影播放、軟體安裝、檔案備份,創見8倍速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無疑是現今熱門的輕薄系列筆電與Ultrabook最佳拍檔。

時下熱門筆電為了強調輕薄攜帶性,多半省去DVD燒錄機的空間,創見為滿足Ultrabook用戶影音娛樂與檔案燒錄的需求,推出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搭配洗鍊外型與13.9mm的纖薄厚度,以及比標準外接式DVD燒錄機更輕上44%的重量,讓消費者輕鬆無負擔的擺入筆記型電腦隨行袋,或放進背包四處旅行。不僅如此,USB介面可直接供電,提供使用者多樣化的影音娛樂體驗,大幅提升筆電行動力。

考慮到使用者的影音需求,創見8倍速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也隨機附贈兩款媒體讀寫軟體︰Cyberlink® Power2Go與Cyberlink® MediaShow (30天試用版本),共包含多款實用軟體及快速使用模式,除了能將音樂、資料、影片等燒錄成CD-R/RW, DVD±R, DVD±RW, DVD±R DL與DVD-RAM格式,也能利用簡單的介面編制、安排並製作媒體文件,讓使用者在播放電影、安裝軟體、備份檔案之餘,也能輕鬆燒錄專屬的CD/DVD。

創見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完全相容於Windows 7、Vista、XP與Mac OS,除了能讀寫雙層光碟,也展現優異速度,DVD±R 讀寫最高達8倍,CD-R/RW讀寫最高達24倍,提供優質的數位影音體驗。此款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760元,並享有2年產品有限保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