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性能全面再進化 Canon四款類單眼秋季新品席捲台灣

2012.10.11

大光圈高效能、旅遊高倍變焦、隨身機最佳首選

多款類單眼全面上市搶攻市場再創銷售熱潮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旗下PowerShot類單眼系列在台屢創銷售佳績,輕巧機身加上手動調整的多樣性拍攝功能,一直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在市場上持續暢銷熱賣。隨著產品功能持續提升,Canon宣佈推出不久前剛於德國Photokina大展亮相的多款類單眼秋季新品,包含:大光圈高效能類單眼PowerShot G15、耀眼夜拍更進化PowerShot S110、全球最強變焦旅遊類單眼PowerShot SX50 HS、及全球最輕巧30倍光學變焦PowerShot SX500 IS。Canon預期藉由此次多款PowerShot系列的新機發表將可持續拓展類單眼的市場佔有率,再創銷售熱潮!

 

Canon數位相機產品不僅在全球銷售表現亮眼,根據市場調查資料,今年(2012)上半年度Canon獲得小型數位相機(DC)銷售台數與銷售金額冠軍,其中主要是因為類單眼機種暢銷,如:PowerShot G12、PowerShot S100、及PowerShot SX40 HS等。Canon消費影像產品事業處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表示:「全新推出的PowerShot系列在功能上皆持續再進化。PowerShot G15無論在影像感測器及數位影像處理器皆全面提升,而全新f/1.8大光圈更能滿足消費者喜愛拍攝淺景深的需求。而PowerShot S110除加入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觸控螢幕、無線Wi-Fi等功能之外,更新推出具有獨特品味的亮白機身,令消費者在選購上有更多選擇。此外,觀察到目前消費者旅遊的熱潮,以及拍照已成為隨拍紀錄的習慣,PowerShot SX50 HS及PowerShot SX500 IS則可滿足消費者在旅遊時能輕鬆攜帶、且能隨時捕捉遠近景物畫面,輕鬆紀錄下旅途美好回憶。」

類單眼旗艦機種再進化 PowerShot G15

f/1.8大光圈鏡頭 光圈大幅提升 超強擴展性 盡情發揮無限創意

PowerShot G15搭載1/1.7吋1,210萬像素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而全新f/1.8大光圈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即使到望遠端也有f/2.8大光圈,除了影像畫質更出色之外,高速自動對焦功能實現更快速精確的對焦,抓住精彩瞬間。此外,PowerShot G15配備HS SYSTEM技術,大幅抑制相片雜訊,感光度最高更可支援至ISO 12800,大大提升昏暗環境下的拍攝能力。而前一代所擁有的自動場景偵測技術,PowerShot G15更多達58種不同場景偵測及支援短片拍攝。除了智慧自拍功能能偵測眨眼、笑臉及臉孔自拍功能之外,PowerShot G15加入了Face ID臉孔註冊功能,令拍攝更添加豐富趣味。此外,PowerShot G15為Canon第一款搭載雙軸電子水平儀的隨身機種,當使用者需要拍攝需要校正水平線及垂直線景色時,雙軸電子水平儀可幫助拍攝出更佳的畫面。

PowerShot G15 建議售價:NT$16,990(含稅)

-

PowerShot S110 觸控螢幕、無線Wi-Fi 隨身機款最佳首選

新增亮白機身打造獨特品味 享受影像分享無限樂趣

PowerShot S110以嶄新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結合高感光能力1/1.7吋CMOS影像感測器及f/2.0大光圈,能更靈活細緻捕捉夜間迷人影像,呈現更高影像畫質。PowerShot S110更是首部內建強化Wi-Fi無線傳送功能的PowerShot系列相機,透過Wi-Fi無線網路可將照片及影片即時分享至智慧裝置上,享受影像分享無限樂趣。此外,PowerShot S110配備3吋PureColor II多點觸控式LCD螢幕,可直接於螢幕上點選選單功能或調校設定或是檢視影像,令影像變得更富有樂趣。內建的強化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更多達58種不同場景,同時結合Face ID臉孔註冊功能,在不同場合下拍攝均能獲得最佳影像效果。除了以往PowerShot系列延用的黑、鈦銀機身之外,PowerShot S110新增亮白機身打造獨特的品味,令三款機身性格、簡約、時尚兼備。

PowerShot S110 建議售價:NT$14,990(含稅)

-

突破性50倍光學變焦 全球最強變焦類單眼 PowerShot SX50 HS

支援RAWRAW+JPEG格式、內建電子水平儀 完美紀錄旅途美景

PowerShot SX50 HS配備24mm超廣角50倍光學變焦鏡頭(24mm-1200mm),為目前全球變焦最強旅遊類單眼,開啟Zoom Plus技術後光學變焦更可達100倍,能輕易捕捉遠方細緻景物並仍保持清晰影像畫質。PowerShot SX50 HS全新加入以RAW或RAW + JPEG格式拍攝選項,可將影像儲存為全無壓縮的12-bit RAW檔案,保留豐富色彩層次之餘,亦方便作後期處理及編輯。為支援望遠拍攝需要,PowerShot SX50 HS強化遠攝構圖輔助功能,能更穩定捕捉遠距離主體。此外,PowerShot SX50 HS內建電子水平儀及支援遙控快門線,能在拍攝時輕鬆構圖、完美紀錄旅途美景。

PowerShot SX50 HS 建議售價:NT$15,990(含稅)

-

30倍光學變焦全球最輕 PowerShot SX500 IS 滿足上山下海旅遊需求

內建即時控制拍攝模式 輕鬆構圖、發揮無限創意

PowerShot SX500 IS配備24mm超廣角30倍光學變焦鏡頭(24mm-720mm),機身不論是體積或重量為同等級中最輕巧之機種,完全滿足消費者在旅途中方便攜帶並能靈活捕捉旅途上遠近景物的各種需求。PowerShot SX500 IS支援0cm超微距拍攝,讓使用者在拍攝細微事物能充分展現豐富細節。針對使用者在進行望遠變焦拍攝時經常出現對焦主題瞬間迷失的情況,PowerShot SX500 IS於鏡身旁配備構圖輔助按鈕,能穩定精準的捕捉遠距離主體。PowerShot SX500 IS提供即時控制拍攝模式,讓使用者在旅程中能根據環境的明暗程度或色調等,以更直覺的方式操作構圖,盡情發揮無限創意。對於旅遊時常處在禁止使用閃光燈的環境下,PowerShot SX500 IS加入了寧靜拍攝模式,輕鬆為旅程記錄美好回憶。

PowerShot SX500 IS 建議售價:NT$11,990(含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