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IONIX 3090輕量避震慢跑鞋

2012.10.06

兼具舒適、靈活、保護三大特色 新色登場!!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以自然界中的分子結構作為設計靈感的IONIX 3090輕量避震慢跑鞋,兼具舒適、靈活、保護三大特色,7月首次發表後成功吸引消費者關注,一上市即造成搶購之盛況;因應市場需求,本月New Balance再推出5款酷炫新色版本,要讓更多消費者可親身感受輕速奔馳的跑步革命。

IONIX 3090設計靈感來自分子概念的幾何元素,在鞋底關鍵部位運用分子鍊結構互相連結的強韌支撐力,以去蕪存菁的原則保留了跑步時最需要加強的避震與耐磨材質,運用最精簡的重量實現最大效能的支撐效果與穩定性。柔軟舒適的全片式獨家專利RevLite無感輕量中底,具備絕佳避震功能、穩定性及耐用性;極具彈性的EVA中底,提供足部與地面接觸時所需的緩衝性,同時增加步伐轉換時伸展的靈活度;在最容易與地面磨擦的部位以耐磨橡膠大底強化輔助,提供必要的保護和耐用效果。全方位的舒適、靈活、保護三大效能帶領跑者用雙腳感受超乎想像的跑步新體驗。

時序開始進入秋季,氣候舒適涼爽,外出跑步正是時候。IONIX 3090輕量靈活的鞋身,時尚流線的外觀,陪你一起秋日輕風時尚運動去。鞋款推出男女共五款色彩,男款建議售價NT$3,650元,女款建議售價NT$3,55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