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P廣穎電通推出全新Diamond D03 USB 3.0外接式硬碟

2012.10.03

紋格美型 勁速上市

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今日發表最新款USB 3.0行動硬碟Diamond D03。結合超高效能與時尚都會設計,D03外觀融合經典圖騰元素設計,如口袋般大小的輕薄機身搭配最新USB 3.0傳輸介面,是商務人士攜帶高容量珍貴資料與展現專業品味的最佳3C配件。

堅持Diamond系列一貫的精緻工藝與外型,D03沉穩的黑色金屬外觀,以奈米壓印技術呈現極簡紋格圖騰設計,特有的圖紋觸感及光澤質感,優雅詮釋現代都會的時尚動感。Diamond D03上蓋為鋁製金屬,較傳統塑膠外殼更具堅固性與散熱性,表面經特殊處理,可讓使用者不易殘留指紋,更擁有耐磨防刮特性,可大幅減少行動硬碟因攜帶、使用時產生的碰撞磨擦。D03輕薄尺寸可輕易置放於口袋,重量足足減少了30%,輕巧有型,宛如一件極具個人獨特風格的科技藝術品!

除了輕巧時尚的外觀設計,在效能上Diamond D03採用新一代超高速USB 3.0介面,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Gb,是一般USB 2.0界面的十倍速度。在容量方面,輕盈小巧的體積最高可提供1TB的儲存空間,全面滿足消費者對空間的需求。Diamond D03內建 LED 燈號指示功能,讓您能輕鬆辨識電源及資料傳輸狀態;內建自動省電休眠模式,環保節能;同時具備七大備份、安全防護功能的新版 SP Widget 專屬應用軟體免費下載。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SP廣穎電通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 符合USB 3.0介面,規格向下相容於2.0

強化堅固外殼設計,及嚴選防刮材質

‧隨插即用,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自動省電休眠模式

‧LED 指示燈提供操作狀態顯示

‧新版 SP Widget 免費下載軟體提供 7 大備份及安全功能

 

產品規格

‧尺寸: 75.5 x 117.55 x 14 mm

重量: 147 g

‧傳輸介面:相容於 USB 3.0 / 2.0

‧資料傳輸速度:USB 3.0—最高可達5Gb/s

                                USB 2.0—最高可達480Mb/s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Linux 2.6.31 or later, MacOS 10.5 or later ( only USB 2.0 currently supported )

‧電源供給: DC 5V (由USB埠直接供電)

操作溫度: 5 ° C ~ 55 ° C

‧儲存溫度:- 40 ° C ~ 70 ° C

‧顏色:都會黑

‧三年保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