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hilips CitiScape SHIBUYA─澀谷潮流元素的街頭潮機

2012.09.26

2011年Philips創意團隊前往全球具潮流指標性的大城市,包含紐約、倫敦、巴黎、柏林、東京與上海,傾聽熱愛音樂的城市居民們的需求與聲音,並把所獲得的設計靈感於2012年轉換成令人驚喜的成品─CitiScape系列!其中,SHIBUYA SHL5205此款耳機的創意元素來自於日本澀谷流行文化的前衛與多元,採用輕量化塑質亮眼純色設計,讓您在街頭擁抱音樂、感受舒適、聚焦眾人的目光!

除了多色潮流設計之外,SHL5205具有強勁的40 mm驅動器,能傳遞深沉震撼的低音效果,並以On-ear噪音隔離耳墊有效阻隔外界的噪音干擾。搭配具彈性的自動調整軟棉耳墊,及柔軟透氣頭帶確保最佳舒適度。另有1.2 m扁平防纏繞耳機線設計,及內建麥克風,讓您輕鬆轉換音樂與通話。現在就戴上SHL5205,傳達您的Lifestyle,也滿足您對色彩、潮流的堅持,及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