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hilips CitiScape DOWNTOWN─紐約極簡風格的美型耳機

2012.09.23

 

2011年Philips創意團隊前往全球具潮流指標性的大城市,包含紐約、倫敦、巴黎、柏林、東京與上海,傾聽熱愛音樂的城市居民們的需求與聲音,並把所獲得的設計靈感於2012年轉換成令人驚喜的成品─CitiScape系列!其中,DOWNTOWN SHL5605此款耳機的創意元素來自於紐約街頭的隨興極簡風格,並經過精工設計,輕量化的彈簧鋼製結構被超柔軟泡棉耳墊包覆,讓您感受隨興中的精緻演繹。

除了簡約時尚設計之外,SHL5605具有精確調諧的40 mm驅動器,傳遞清晰自然的聲音。耳罩部分以創新MusicSeal設計及On-ear噪音隔離耳墊,讓音樂不外洩,也有效阻隔城市的喧囂噪音。搭配超柔軟記憶棉耳墊與柔軟織布頭帶設計,讓舒適度與設計感並存。另有1.2 m扁平防纏繞耳機線設計;及內建麥克風,讓您輕鬆轉換音樂與通話。現在就戴上SHL5605,傳達您的Lifestyle,也滿足您對色彩、潮流的堅持,及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