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發表輕巧美型的JetFlash 360 USB隨身碟,開啟繽紛數位生活!

2012.09.01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發表最新JetFlash 360 USB隨身碟,為無蓋式系列隨身碟再添生力軍。全新JetFlash 360隨身碟擁有一體成型的機身,搭配時尚輕巧體積與人性化手持設計,資料傳輸與分享只需單手操作,最適合注重時間效率與效能的使用者。

JetFlash 360隨身碟結合流線型機身與極致4.3克輕薄設計,搭配單手簡易操作的體積 (僅45mm x 18.3mm x 7.5mm),是生活中儲存與分享檔案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時尚多彩的外型結合吊飾孔設計不僅成為皮夾、錢包與鑰匙圈的最佳流行配件,更能防止隨身碟意外遺失。

創見無蓋式伸縮碟系列提供多樣化的外型與容量選擇,滿足各種類別的消費者需求。此系列包含經典黑白格紋設計的JetFlash 560隨身碟與炫彩繽紛的JetFlash 530/500隨身碟,皆搭配單手即可操作的滑動式USB接頭,不僅能防止粉塵落入機身,更不用再煩惱帽蓋鬆脫或掉落。

創見JetFlash系列隨身碟皆可免費下載獨家的Transcend Elite資料管理軟體,協助使用者更方便執行「資料備份」、「資料還原」、與「資料加密」。此軟體除了支援「書籤同步化」,能同步IE 瀏覽器和Firefox 瀏覽器中我的最愛書籤至隨身碟,更提供「電腦鎖定」功能,防止他人盜取資料。另外,如需修復JetFlash隨身碟檔案,亦可下載創見RecoveRx Tool資料復原軟體,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輕鬆復原隨身碟裡的照片、文件、音樂、影片等珍貴的數位檔案。

輕巧流線外型的JetFlash 360隨身碟目前提供三種容量,建議零售價分別為8GB 230元、16GB 380元,以及32GB 680元,並享有終身產品保固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