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滿足多元送禮需求 13款名酒禮盒共享歡慶時刻(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2.08.28

台灣三得利推出2012中秋名酒禮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中秋佳節親友團圓之際,更是向重要人士展現情意與敬意的時刻!講究頂級品酒文化的台灣三得利今年再度推出多款名酒禮盒,以展現消費者的送禮品味並輝映受贈者不凡成就的期望。2012年台灣三得利推出13款限量名酒禮盒,價格從500元至2,800元,除了行家級威士忌「山崎12年」禮盒、年輕人崇尚的時尚「紳藍」系列禮盒外、針對女性消費者也推出「芙樂夏 法國蜜李酒」及「朵麗卡 法國紅葡萄酒」,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送禮需求,讓消費者能在月圓人團圓之際,一同享受歡慶時刻。即日起,消費者可於全台便利商店、連鎖超市、指定量販店及酒類專賣店選購。

(未成年請勿飲酒)

WWA

最高榮譽「山崎」 行家級送禮首選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甫榮獲2011 WWA最高榮譽─最佳蒸餾廠「山崎」,近年來頗受世界級獎項與威士忌品酩家的肯定,是對專業級行家以及長輩致上敬意的禮品首選。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12年」,自2003年起連番獲得ISC、SWSC、IWSC等大獎,融合熟成達12年以上麥芽原酒與20餘年的水楢木桶原酒,蘊藏日本神社氣息,散發獨特的伽羅香味,口感清冽甘醇,層次豐美馥郁,被歐美品酩家譽為東方氣息的表徵,廣受全球各地威士忌名家一致推崇。2012年台灣三得利特別精選「山崎12年」禮盒,另附贈「山崎威士忌杯」兩只,建議售價為NT$1,30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中秋烤肉佐餐必備「角瓶威士忌」

(未成年請勿飲酒)

      四角厚實的瓶身,與龜殼的飾紋,山崎的波本桶裝麥芽原酒以及穀類原酒,帶些甘醇的香氣以及厚實、圓潤而濃烈的芳香,是三得利「角瓶威士忌」的特徵,最適合搭配佳餚一起享用,更是民眾中秋烤肉佐餐的最佳選擇。尤其近來角HIGH(HIGHBALL)喝法:角瓶+碳酸飲料、角瓶+蘇打水頗受歡迎,適逢2012年中秋佳節,三得利「角瓶」威士忌也特別推出買「角瓶」即贈送「角瓶威士忌杯」一只,讓您與親朋好友共享中秋佳節歡樂氣氛,建議售價為NT$50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時尚品味表徵 紳藍蘇格蘭威士忌

(未成年請勿飲酒)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流線的造型呈現時尚、都會風格,融合了精選的大麥與穀物原酒,不僅調配出濃郁且豐富的水果香氣,並帶出如奶油般滑順的香醇韻味。甘醇順口的口感,並帶有麥芽的香氣和鳳梨甘甜餘韻迴盪,高雅精緻的豐富層次,充分表現出頂級調和威士忌的自信風味,擄獲許多威士忌饕客的胃,更是與廠商、客戶禮尚往來裡子面子兼顧的好選擇。迎接中秋佳節到來,三得利特別推出「紳藍經典」禮盒,內含精緻流線六角威士忌杯一只,以520元誘人的價格推出,另外也推出全系列禮盒,包含「紳藍特選」、「紳藍12年」、「紳藍17年」、以及「紳藍21年」,價格從NT$570至NT$2,800元間,預計搶攻不同階層的送禮市場。

 (未成年請勿飲酒)

獨具風格 歐肯特軒/格蘭冠單一純麥威士忌高質感禮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歐肯特軒」是蘇格蘭唯一堅持在製造過程中採用三次蒸餾的酒廠,其將雜質分離,賦予了威士忌獨特、細緻的生命力,更展現出低地區單一麥芽威士忌特有的誘人韻味,散發出歐肯特軒滑順柔和的細緻口感,醇和中可見其對威士忌的堅持,可謂是個性品味的表徵,「歐肯特軒12年」及「歐肯特軒三桶」禮盒皆附贈50ml樣品酒一瓶,價格分別為NT$1,220元、NT$1,920元。

    另外,格蘭冠獨特金黃色澤、純淨香氣與絕妙口感,創造出清新與天然的威士忌,「格蘭冠10年」及「格蘭冠16年」禮盒內含產品700ml一瓶及品酩威士忌杯一只,價格分別為NT$690元、NT$1,7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法式優雅浪漫 「禮」遇女性芳心

(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重女性飲酒市場,三得利也特別推出葡萄酒及蜜李酒,在口味及外觀上皆希望能讓送禮者打動女性消費者的心。來自法國的「芙樂夏」蜜李酒,選用葡萄蒸餾酒做為基酒,融合來自法國南區MOISSAC原栽手採的高品質蜜李,在熟成過白蘭地的頂級利木森(Limousin)橡木桶中醞釀,瓶身精雕細琢的白色花紋,映在柔美的桃紅色酒體上,每口都由內而外散發優雅的法式迷情,禮盒內含芙樂夏700ml一瓶及Rock杯一只,建議售價NT$820元。

        另外,Suntory集團與法國第一大廠<CASTEL>公司攜手開發具世界級品質的法國日常餐酒─「朵麗卡 法國紅葡萄酒」,在日本開創出相當好的銷售成績,其旋轉瓶蓋設計,免去麻煩的開瓶工具,讓人可隨手立即開啟且儲存性佳,圓潤的單寧及鮮嫩欲滴的果實風味,帶來滑順及良好的均衡口感是最大特色,禮盒內含朵麗卡紅葡萄酒750ml二瓶及紅酒杯一只,建議售價NT$536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