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OP】Office Taste 新.職場品味

2012.08.14

說到北歐,大多數人最先想到的是通訊產業的NOKIA,或是汽車產業的SAAB。而在眼鏡產業,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來自丹麥的LINDBERG。一貫的低調品牌哲學,LINDBERG不用花俏的海報或廣告設計,簡單不複雜的形象設計,只有一張戴著眼鏡的臉。就像品牌的設計理念闡述的:「你應當看到的不是鏡架,而是臉。」

融合生活與工作的極簡設計

身兼馬車賽手,航行家和汽車愛好者的Lindberg先生。深諳記憶合金在動力機械中的運用。他因此而選擇了質輕、富有彈性和韌性的鈦作為製造理想鏡架的原料。從黑色磁性沙中萃取出的鈦,要經歷一系列深度提煉和漫長而昂貴的合金煉製過程,方成為能被運用的高品質鈦絲。LINDBERG實現並掌握了此項技術,並且摒棄了諸如螺絲、鉚釘和焊接點等設計,最終製成了Air Titanium鏡架。這款誕生於1986年的世界第一款無框鏡架能夠適應各種臉型。僅3公克重的超輕量,一經推出,便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輕的鏡架之一。

正因為眼鏡是每天生活和工作必須配戴的單品,在材質和設計的選擇便顯得格外重要。不管是初入社會,還是已經在職場工作一段時間,選擇一副能夠強調個人特質與品味的眼鏡,更是不可或缺。

如何在個人風格與專業形象間取得平衡?結合品牌設計理念與特色,LINDBERG為職場專業人士的品味,下了全新定義。每一副LINDBERG眼鏡都是量身打造,和臉型完美結合,透過不同材質、顏色與框型的變化。就像一套訂製的西裝或套裝,LINDBERG以類似高級訂製服的概念,用眼鏡傳達每個使用者與眾不同的個性。

因為是定製眼鏡,所有在門市或專櫃中看到的眼鏡都只能算是樣品。所有的LINDBERG 鏡架都被賦予了個性,LINDBERG 獨有的定制系統提供不同形狀、顏色、尺寸和細部設計的組合,為不同臉型和年齡層的客戶提供量身打造專屬眼鏡的服務。定製的最後一道工序是將客戶的名字刻到鏡架上,每副鏡架還有著自己唯一的序列號。

值得一提的是LINDBERG 眼鏡從選擇到最後獲得產品得耗費20-50 多個工作日,想要提升自己在生活與職場裡的品味,時間才是最好的催化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