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具體呈現「智慧低碳住宅」生活

2012.05.23

匯集了Panasonic先進技術及智慧,所精心打造的「台灣Panasonic展示館」,5月21日在位於新北市的台灣松下電器中和廠舉行開幕典禮,由Panasonic在台集團四家公司總經理(台灣松下電器中谷明弘、台松電器販賣公司 林聰智、台灣松下居家內裝 原康裕、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西澤勇),共同剪綵啟用。

在全球推動減少CO2排放量削減活動中,Panasonic提出了居家「CO2±0零排放」的生活提案;透過提高家電製品的節能效果及高隔熱性建築材料的採用等方式的活用,徹底的削減CO2的排放。而在必要的能源使用方面,則透過燃料電池、太陽能發電、蓄電池等的創能、蓄能加以組合供應。另一方面,善用「風、光、水、熱」等大自然的恩賜,巧妙的加以善用,實現舒適愉快的生活形態。這就是Panasonic所構築「領先一步環保」的生活提案。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的前身是於1992年所設立的「台灣松下商品‧歷史展示館」所重新改裝設立而成。展示內容集合了Panasonic在台集團資源,並於其中設立了「智慧低碳住宅」展示區,推出「整體解決方案」提案,呈現以「節能」、「創能」、「儲能」為基礎,更透過HEMS(居家能源管理系統)的掌握,合理控制能源,實現低碳生活,同時有效利用自然界給予的涼爽、溫暖以及明亮等既有資源,倡導不會給環境帶來負擔的舒適生活方式。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除了「智慧低碳住宅」展示區,還有展出如下主題與內容:

一、ECONAVI展示區:展出包括電冰箱、洗衣機、冷氣機、電視機、吸塵器及空氣清淨機等出6商品群,推出搭載ECONAVI的智慧節能科技商品。

二、SMART VIERA展示區:展出最新擁有完美畫質、人性化操作、智慧網絡、節能環保、時尚美型等五大特色的SMART VIERA。

三、模範經銷商區:作為經銷商模範陳列Panasonic系列商品的空間,展現Panasonic多樣化產品系列的內容。

四、歷史沿革區:介紹台灣松下電器在台灣創業50年來之歷史沿革。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旨在建立消費者創新減碳生活模式,推廣節能減碳產品,主要提供各階層學生、建築業者、裝潢業者、經銷商、通路、機關團體等透過Panasonic在台各公司安排前往參觀,時間在每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國定假日除外,採事前預約方式參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