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震旦通訊震妹讚出來!票選抽SIII

2012.05.16

2012 震旦通訊「智慧之星」新震妹亮相!! 震旦通訊從全台近700位門市人員中嚴選10位正妹, 即日起至5月底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登場,所有新震妹一次看個夠,投票給心目中最愛震妹,還有機會抽到Samsung年度旗艦機王GALAXY SIII,快上活動網站幫「智慧之星震妹」投票!!

震旦通訊自2010年起推動「智慧之星」服務,提供選購智慧手機與設定的一對一專家式服務,顧客只要回店諮詢,智慧之星幫您快速有效解決作業系統、APP軟體設定等各項問題,由於最懂消費者需求,震旦通訊成功贏得好口碑,讓智慧之星真正「幫您選最好˙讓您沒煩惱」!

「智慧之星」不只專業,更有看頭!震旦通訊每年舉辦「智慧之星震妹選秀」,從全台門市人員中評選專業能力與魅力形象最優的「智慧之星」震妹作為智慧之星代表,塑造通路年輕親和的服務形象,5月特舉辦「2012票選智慧之星震妹活動」,同時曝光夏季新制服—粉紅學院風,讓震妹穿新制服驚艷亮相,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本次10位新震妹不只正,才藝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屏東震妹黃玉玲曾得過全國職業調酒比賽冠軍;桃園震妹陳佳娟給人感覺溫柔,但最喜歡的運動是「撞球」很跳TONE...,想看完整的震妹介紹,只要在即日起至2012/5/31上活動網站投票,所有震妹照片、影片一次看個夠,還有機會抽到Samsung年度旗艦機王GALAXY SIII!了解震妹最愛各大品牌智慧機,購機就送「牧野台梗九號米(1Kg)」乙包,快上活動網站替「智慧之星震妹」投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