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尋找「世界均衡的角落」 波蜜引領新均衡思想

2012.04.27

波蜜果菜汁在去年邀請國際巨星金城武代言後,引爆廣大消費者討論並造成市場莫大的迴響。消費者從中感受到波蜜果菜汁全新定位的新風貌,同時在果菜汁市場中,波蜜銷售遙遙領先,持續穩占第一名寶座。

久津公司表示:「波蜜真正的挑戰在今年!在經歷了去年全民震撼,引造話題的金城武廣告後,今年究竟要用甚麼樣的廣告溝通策略,才能維持波蜜果菜汁的全新風貌與品牌高度 ?」於是,這個艱難的任務則交給波蜜行銷團隊與吳是廣告,雙方不斷地多次進行會議激盪討論。

肩負波蜜果菜汁廣告重任的吳是廣告總經理吳力強也表示 : 「今年的波蜜果菜汁,除了延續去年的全新廣告主張:均衡是地球的真理,也是你身體的道理外,同時將波蜜主張的視野拓展到世界各地,展現出波蜜果菜汁企圖領導市場,將此均衡思想推行到世界的遠大抱負。」

今年波蜜的均衡思想定位為 [世界均衡的角落] - - 展現出波蜜跨出台灣,帶領消費者探索世界各地的均衡思想。

「現代人擁有許多的物質,但卻有許多人不快樂。緊張繁忙的生活壓力,卻忘了如何放慢腳步生活。 波蜜要告訴現代人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讓生活更均衡。同時也把均衡這樣的思想,落實在生活中。」

既然是世界均衡的角落,拍攝場景的選擇也就格外重要。「不是隨意地選擇各國地標或美景,而是必須去思考這個地方可以帶給人們的均衡思想啟發為何?」吳是廣告團隊與波蜜行銷團隊在場景的選擇與討論上即耗時數週,最後選定了兩個場景。

波蜜 [世界均衡的角落] -- 首站將帶領消費著前往的是位於北緯66.5度的格陵蘭,俗稱北極的地方。波蜜拍攝團隊每天早上5點起床出門,步行1個鐘頭到不同的場地取景。

雪白的大地、冷冽的風霜、磅礡的冰川,壯麗的冰河、迷幻的北極光是人們對格陵蘭的整體印象。在這片地球至冷的雪白大地,卻蓋了紅、黃、藍、綠等童話色彩般的屋子,伊努依特原住民的笑容,以及活潑好動的雪橇狗,堆起了許多的熱情。吳是廣告總經理吳力強表示:「在格陵蘭,負26度C的嚴寒,卻有著正26度C的熱情。」正代表了不論人類身處何處,都能找到為其均衡的生存之道。

波蜜 [世界均衡的角落] -- 第二站則帶領消費者進入慢活的世界!位於希臘愛琴海中的一個小島 - 春樹島。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小島。

名作家村上春樹曾在<<遠方的鼓聲>>這本書中說:「我決定到春樹島去。如果愛琴海有一個名字跟你一樣的小島的話,我想你一定也會想去一次看看吧?」 於是村上春樹便前往希臘的春樹島。

這個全島只有150多名居民的歐洲小島。 全島人民心願就是維護島上的天然風光,這也意味著島民們生活所求無關金錢,不願讓小島開發成為觀光勝地,目的是為維持自然景觀的樣貌。由於全島只有一條街,一間麵包店,一間咖啡店,四家餐廳。因此它成了慢活(Slow Life)的最佳代表。在這裡,讓人忘記憂愁與煩惱,即便發呆也是一種享受。當地人很少看時鐘或手錶,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無時、無刻,忘記時間,好好慢活,就是一種均衡的生活態度。

去年的波蜜果菜汁金城武廣告已經是飲料廣告中的極致表現。今年的廣告雖無國際巨星代言,但仍令人感到視覺驚豔又懾服。其背後隱藏的均衡思想,不但符合現代人生活的價值觀,也意謂著波蜜果菜汁想傳達給人們,更多更深刻的均衡體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