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SSD720 SATA III SSD獲知名評測網站KitGuru ''Must Have'' 必買大賞

2012.04.25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榮獲英國知名評測網站KitGuru肯定,在滿分十分的評測中獲得九分的高度評價,實測表現十分亮眼。根據KitGuru的測試報告,「這是我們第一次評測創見產品,這台128GB SSD720固態硬碟毫無疑問是一台猛獸!」

創見SATA III 6Gb/s SSD720結合最新SATA III 6Gb/s傳輸介面與強大的SandForce控制晶片,4k隨機寫入更高達86,000 IOPS,帶來更短的反應時間。針對創見SSD720從眾多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的關鍵,KitGuru表示,由於創見SSD720採用先進的Toggle MLC快閃記憶體,因此能「打敗眾多使用SandForce 2281控制器的競爭品牌,展現優異效能。」此外,「SSD720的IOPS表現也遠遠高於平均值,代表它即使用在高運量的工作站或伺服器,依然能維持高度的持續吞吐量。」

根據指標性測試軟體ATTO Disk Benchmark軟體的評測結果,創見SSD720「展現頂級傳輸實力,最高讀寫速度分別可達559MB/s與526MB/s,」明顯超越其他同等級固態硬碟。KitGuru特別給予創見SSD720「必買大賞(Must Have Award)」肯定,「我們強力推薦這台多功能、高速、高CP值的SSD720,將是你在選購高效能開機碟時的首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