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品牌大使張鈞甯化身服裝設計師 分享生活實用經濟學

2012.04.23

全民輕鬆印 超大印量大滿足

初春浪漫愛情廣告全台首播 觸動心弦真感動

 

全球唯一具有影像輸入與輸出功能的光學影像大廠Canon,近年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以創新思維經營有成。為帶給消費者更多不一樣的品牌活力與體驗,今日(18日)特邀Canon品牌代言人張鈞甯出席分享智慧工作與享受生活雙重滿足的秘訣。工作邀約滿檔的張鈞甯,除了在忙碌工作之餘,也善用空閒悠閒享受生活,是現代人平衡工作與生活的最佳典範。現場也全台首次播放PIXMA E600經濟型傳真複合機最新電視廣告,搶先目睹張鈞甯的初春浪漫邂逅,要讓消費者再一次體驗真心感動;同時在網路上也將會陸續播放延續廣告概念,由張鈞甯主演的浪漫愛情微電影,溫馨感人的愛情喜劇將佔據消費者的心。

 

Canon深耕台灣市場已經超過十年,Canon希望為品牌注入新活力,並且持續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此次特邀Canon品牌代言人張鈞甯為大家分享工作生活雙重滿足的秘訣。Canon為業界唯一擁有影像輸入與輸出技術的品牌,並且擁有專業的技術和各式多元的產品,日系品牌的優質形象,一直以來也備受各界肯定與大眾支持。

 

此次,Canon品牌代言人張鈞甯親自出席印表機發表會,與大家分享自己在工作及生活中如何取得平衡。張鈞甯目前戲約不斷,工作滿檔,但為了不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犧牲生活,鈞甯也會在工作空檔的時間安排旅遊及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舒緩連日工作的壓力,同時也使用Canon的相機及印表機將生活中的溫馨時刻記錄下來並與朋友分享,一同分享喜悅。活動現場也首次播放PIXMA E600經濟型傳真複合機最新的電視廣告,搶先一睹張鈞甯的初春浪漫愛情故事,張鈞甯表示這次的廣告拍攝非常有趣,自己飾演SOHO族服裝設計師老闆,廣告中的小朋友及助理若有似無的阻擾也在拍攝現場引發不少笑果,鈞甯也表示除了有廣告片在電視上播放外,網路上也會播放全新的浪漫愛情微電影,片中與男主角間曖昧的情愫、會心一笑的劇情、曲折離奇的發展絕對會讓消費者大呼過癮,要支持鈞甯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Canon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說道,Canon希望透過代言人實際的體驗感受,將產品提供800張超大印量、聰明工作與獨家內建多種創意列印功能,包括五種創意濾鏡特效列印、Full HD影片列印,並支援「創意啪客」網站,多種創意素材免費下載,SOHO也能輕鬆Fun印生活的概念表現出來,也希望透過創新的行銷手法,獨特的廣告創意,將印表機產品銷售再推另一高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