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啟動次世代智慧影音生活,SMART VIERA、SMART LIFE

2012.04.21

 Panasonic於4月19日(四)假台北內湖典華旗艦會館,舉辦「2012 VIERA新商品上市記者會」,以「緻薄美型、智慧節能」為訴求,除了全新的超薄時尚外型引人矚目外,另外更進化的完美畫質、簡單的人性操作、豐富多元的連網機能以及省電的環保節能科技,為消費者開創更豐富精彩的全方位智慧影音生活。

    Panasonic Taiwan中谷總經理表示:「VIERA是為了隨時提供最先進的影像技術,給消費者更高畫質影像的體驗和驚奇的未來娛樂生活而設計。VIERA將在2012年進化成更新、更美麗的樣貌,以「SMART VIERA‧SMART Life」為主軸,帶給消費者精彩與智慧生活。」

SMART VIERA以五大設計概念進行開發,包括:                                          (一)SMART的外型設計,以唯美、科技感十足的Glass & Matel的設計理念,使用最新的一枚玻璃式構造,可以感受更美、更薄、更簡單的全新外觀。

(二)SMART的高畫質,VIERA PLASMA擁有業界最高的影像技術,包括:(1)NEO PLASMA面板再進化,24,576高對比色階層次,提升黑到白的表現力,讓色彩豐富畫面更逼真。(2)IPS LED面板以1,920Hz背光掃描技術,讓快速移動的畫面也能呈現清晰無殘影的高畫質。

(三)SMART的操作,採用業界首創的Touch Pad觸控式遙控器,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的以直覺性觸控方式操作電視,就像使用滑鼠一樣方便;甚至可以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結,讓操作方式更貼近消費者生活。

(四)SMART的網際網絡,搭載最新的數位平台技術,串連整合家庭裡的網路及3C商品,將精彩的影片、照片、音樂及生活情報輕鬆分享給家中成員,讓日常生活變得更有趣、更歡樂。VIERA Connect開發了嶄新的中文智慧操作介面,簡單操作就可以搜尋豐富多元的中文化在地資訊,包括中華電信、壹網樂、CATCHPLAY等合作廠商所提供的網路生活情報。

(五)SMART的節能環保,全新高效能低耗電的IPS LED面板,搭載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能主動配合室內亮度,自動調整螢幕明度,隨時呈現最佳化的畫面品質;切換至電視頻道或是關閉電源時,SMART VIERA還能貼心地同步關閉不使用的影音設備,可再省下31%的耗電,讓消費者可更輕鬆做環保。

    全新SMART VIERA將以最完整的商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最豐富多樣的選擇,讓生活可以輕鬆享受未來充滿驚喜與興奮的影音新紀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