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超小型高效SSD,抓緊新一代薄型行動裝置熱潮!

2012.04.13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看好Ultrabook將帶動高效能薄型SSD的市場需求,推出mSATA及Half-slim兩款超小型SSD,以更薄型且高規格的SSD產品全力搶攻Ultrabook帶來的SSD擴充零售商機,搭上愈來愈成熟的行動裝置熱潮,充分發揮新一代超薄裝置的效能潛力。

根據調查研究機構IHS iSuppli報告分析指出,全球具備快取記憶體的固態硬碟(cache SSD)出貨量可望由2011年的100萬台以下,攀升至2012年的2,500萬台以上,其中有2,200萬台預期將應用在Ultrabook上;2015年,全球Cache SSD的出貨量更可望上升至1.2億台。此外,SSD的應用多元,除了最大宗的Ultrabook,筆電與桌機用戶也都扮演推動SSD銷售的關鍵角色。

促成SSD快速起飛的主因在於SSD低溫、安靜、低耗能、高效能與極致耐用性等特性,加上輕薄的體積,因此能廣泛受到新一代小巧行動裝置的青睞。創見mSATA與Half-slim SSD充分發揮SATA介面高速與高穩定的優點,體積卻比一般2.5吋SSD小上許多,因此最適合搭配Ultrabook使用。兩款超小型SSD皆具備SATA 3Gb/s頻寬、64MB DRAM暫存功能,以及高效能控制器,不僅能加速開機速度、縮短程式開啟時間,還能有效增加電池壽命。

為提供最佳耐用性,創見mSATA與Half-slim SSD皆經嚴格篩選測試,亦可選擇寬溫規格,以確保產品能適應嚴苛的環境考驗,發揮最佳實力!

產品規格

  mSATA SSD Half-Slim SSD
Flash類型 MLC, SLC MLC (SLC為客製化)
介面 mSATA SATA (7+15-pin)
尺寸 50.8mm x 29.85mm x 4.85mm 54mm x 39mm x 4mm
工作溫度 0°C ~ 70°C •0°C ~ 70°C

•-25°C ~ 85°C (工規MLC)

•-40°C ~ 85°C (工規SLC)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