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觸控未來.操控由我 羅技正式發表觸控滑鼠M600 全面啟動指尖觸控新模式 旗下多款觸控裝置 完整精采一次到位!

2012.04.10

隨著各式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觸控裝置逐漸融入現代科技生活,現代人也越來越習慣利用指尖和手勢來操控科技產物。個人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持續展現與時下潮流科技操控模式緊密接軌的品牌實力,於今日正式發表全新觸控滑鼠M600,它將以無可挑剔的圓弧流暢美型、以及無與倫比的直覺式觸動魅力,激發科技潮流者擁有它的無限渴望!藉由全新觸控滑鼠M600的誕生,完整備齊了羅技旗下無線觸控鍵盤、觸控板與觸控滑鼠等觸控裝置,且將進一步引領消費者領略最前衛進階的觸控科技新生活!

羅技最新發表的觸控滑鼠M600,以無滾輪、無按鍵的簡約時尚美型驚豔亮相,採用銀黑鏡面的前衛色系與360度全方位如寶石般的精緻圖騰,打造絕對純粹的時尚科技操控新風貌!其前寬後窄的外觀設計,不僅方便持握並符合一般人手掌的自然擺放,滑鼠表面以足夠的觸控感應範圍,讓使用者可以最直覺式指尖觸控方式操控心愛的電腦,完整搭配Windows7、或是即將上市Windows8作業系統!利用手指取代傳統滑鼠的滾輪,只要一指或兩指輕輕向上、向下滑動,即可進行垂直捲動功能,方便您閱讀長篇網路文章,亦可滑動後提起手指則可執行慣性捲動動作;若想瀏覽網頁或相簿也不成問題,只需用一根手指左右快速滑動,即可進行前後頁翻動,享受如同翻閱雜誌一般的自然流暢操控體驗!

除了運用流暢的手勢取代滾輪功能之外,手指輕按觸控滑鼠感應區左上方即等同於按下滑鼠左鍵功能,而感應區右上方即為右鍵,使用者可透過下載羅技平滑捲動應用技術軟體(Flow Scroll software)(註一)進行設定捲動模式,便可享有更極致順暢的滑動體驗,亦可藉由羅技SetPoint軟體重新設定按鍵功能,即使是左手慣用者也能滿足各項操控需求。M600採用先進的2.4GHz無線連線技術,提供長達10公尺的穩定連線距離,並搭配羅技獨家的隨插即用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可以單一接收器連接輕鬆對應多達6個Unifying相容的週邊裝置,完整打造專屬於您的無線網絡環境。可選擇一顆或兩顆3號電池作為電力來源,即使只有一顆電池也能正常運作(註二),讓使用者在展現個人前衛時尚魅力的同時,也能夠以更輕盈自在方式享受全新指尖觸控生活!羅技觸控滑鼠M600,產品建議售價NT$2,190元,即日起全省通路據點上市中!

羅技旗下的觸控裝置系列不僅包括甫發表的觸控滑鼠M600,更包含無線觸控鍵盤、觸控板與其他觸控滑鼠等多樣化觸控裝置!像是剛奪下2012年CES創新大獎的羅技掌中精靈,其精緻小巧的亮面搭配黑白滾邊線條設計,極簡中更可襯托出優雅風格,除了擁有基本捲動頁面與切換上、下頁功能,還能從滑鼠操控搖身一變成為隨身簡報器,讓使用者同時享有滑鼠、簡報與多媒體控制等多功用途!另外,還包括能提供筆電族更靈活觸控大空間的羅技無線觸控板,它結合超大型4.5吋的感應面積,能夠支援多指觸控,只要運用一指至四指操控即可執行移動游標、點選、拖放、頁面捲動、切換上下頁以及執行應用程式切換等多重功能,您可更自在地操控電腦螢幕,完全掌握娛樂、工作、生活一切大小事!不可錯過的還有結合鍵盤與觸控板的羅技無線觸控板鍵盤K400,以2.4GHz無線連接技術傳送訊號,即可讓您輕鬆操控10公尺距離遠的筆記型電腦,並同步將筆電畫面連結傳送至電視螢幕,讓使用者在客廳、臥房仍可隨時控制YouTube影片音量、更新Facebook動態訊息,並隨時將精采生活分享給心愛的家人和朋友們!羅技旗下豐富的無線觸控裝置,將進一步帶領使用者體驗更進階級的觸控娛樂科技新饗宴!

註一:若下載羅技平滑捲動應用技術軟體(Flow Scroll software),可提供如同智慧型手機般的優異流暢的操控體驗

註二:在正常的使用狀況下,若使用兩顆3號電池,觸控滑鼠M600可提供約六個月的電池續航力;若使用單一顆3號電池亦可正常運作,則電池續航力則約為三個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