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2.5吋PATA固態硬碟上市,舊系統照樣無痛升級!

2012.04.03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積極佈局SSD產品線,並於日前發表最新PSD320 2.5吋PATA (IDE) SSD,可取代一般2.5吋44-pin的PATA硬碟,讓使用PATA介面的舊系統也能輕鬆升級,享受SSD帶來的優異效能與高度耐用性。

創見PSD320新款PATA介面SSD具備超高連續讀寫速度,最高讀寫分別可達104MB/s與93MB/s,不必耗資升級整體電腦系統,就能換來驚人的效能提升。PSD320支援PATA、UDMA 0-6模式、PIO 0-4模式及multi-word DMA 0-2模式,能提供更多安裝上的選擇,並相容於所有符合2.5吋PATA介面的舊型裝置。除了筆記型電腦,PSD320也可應用於POS機台、工廠自動化電腦、醫療設備與工程設備等領域,滿足其對穩定性的高度要求。

PSD320 PATA SSD由高品質MLC晶片製成,外殼堅固輕巧,並提供最高128GB儲存容量。和傳統硬碟相比,PSD320少了可移動的元件,因此擁有低耗能及抗震等特性,能帶來更低溫、安靜、可靠、耐用及有效率的使用經驗,最適合看重電力續航力與工作效能的工業與行動裝置,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中,依然耐用出色。

為確保最高品質,創見全系列固態硬碟皆於所有製程接受嚴格的篩選測試,並支援S.M.A.R.T.指令,在錯誤發生前進行偵測,預防可能的硬碟損壞。PSD320同時也內建ECC自動錯誤改正功能,以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並藉由強大的平均抹寫儲存區塊(Wear Leveling)技術,延長SSD的使用壽命。為進一步提高可靠性,PSD320亦具備強大的電力保障技術,確保SSD不會因突然的電力中斷而造成資料損失。

創見PSD320 2.5吋PATA SSD現提供32GB、64GB及128GB三種容量,全產品皆享創見三年有限保固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