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將於美國ESC Silicon Valley 2012展示全系列工業產品

2012.03.21

全美最大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SC Silicon Valley 2012」將在3月26日至29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盛大舉行,創見資訊今年再度參展,將展出全系列工業產品,從固態硬碟到記憶體模組都有完整陳列,瞄準更多元的工規應用,並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展示服務。創見攤位將設於第2321號。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創見展示的工業產品面向更廣,規格也更高階,產品包括新一代SATA III 6Gb/s SSD、SLC SSD、mSATA與Half-slim超小型SSD、快閃記憶體模組、工規記憶卡及記憶體模組,展現全方位的工業用解決方案。此外,創見也把握難得的機會,現場實機監測SSD的使用壽命,藉由專業的現場實測,展現創見工規產品高穩定、高耐用的一流實力。

ESC Silicon Valley為全美最大的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每年皆吸引上萬工業應用廠商參加,不僅展出主題明確,參觀者也都是相關產業的專業人士。據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展覽的規模將更甚於去年,預計有更多跨國性工業電腦廠商參與展出,也將吸引比去年更多的訪客前來進行交流,提供完整的工控領域軟、硬體服務。

更多關於ESC Silicon Valley 2012的資訊,請上網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