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策略新遊戲《末日天使》今日登場 天空之島戰爭一觸即發!

2012.03.09

  京群超媒體今日(8日)宣佈,隆重推出畫面最好的網頁遊戲《末日天使》,並開啟同名伺服器「末日天使」,等著和各位領主一起燒城、搶羊,體驗萬人征戰的壯觀場面!三大勢力齊聚黃金大陸,準備搶奪珍貴寶物,一場世界大戰就要展開,各位領主你準備好一起戰了嗎?

    在《末日天使》中除了三大勢力的爭奪戰之外,今天更率先公佈系統特色,讓各位領主體驗《末日天使》的不凡魅力!遊戲中不但突破技術上的限制,打造出華麗風格的精緻畫面,建築風格還能隨等級提升來改變外觀,讓各位領主能夠打造專屬的城堡!另外更推出萬人的「國戰系統」讓八個聯盟可以同時對戰,不但考驗各位領主的領導力與謀略,同時也讓你體驗萬人征戰的壯觀場面!

 

 

u        三大勢力 決戰黃金大陸

    遠古時代,諸神與惡鬼展開世紀大戰,世界因而陷入黑暗。大戰後重生後的人類居住在黃金大陸,由存活下來的天使守護著黃金大陸的命脈「地」、「火」、「水」、「風」,避免再落入貪婪之人的手中。而人類代代相傳在某片藍天之下有一座天空之島,埋藏舉世無雙的寶物,各方勢力因而蠢蠢欲動欲發動大戰!在眾多勢力中,以十字軍戰士的後裔「聖殿騎士團」、天生的商人「萊茵商會」、古典共和制「伊貝羅聯盟」取得主導勢力欲引發大戰。各位領主你選擇要加入那一邊呢?

 

u        尋找天空之島亞特蘭提斯!

想要前進天空之島「亞特蘭提斯」,各位領主可要先認識史詩英雄「天使騎士-瓦爾基裡」就可至「破產商人夏洛特」處接取「天空之島的蹤跡」任務,領取5個「天使羽翼」。當世界地圖上出現特殊野地「亞特蘭提斯」時,各位領主即可派兵攻打,攻下後即可隨機獲得「地、水、火、風」四個守護黃金大陸的珍貴元素。

 

將四大元素各蒐集15個,即可向破產商人夏洛特換取「制裁天使芙蕾雅」或「永恆守護者納爾」的史詩英雄傳聞。再接再厲蒐集30個,就能獲取「+7卡德莫斯套裝」或「+8戰神套裝」,最終想要獲得芙蕾雅與納爾首肯令的領主,可要拿100個四大元素來換,這兩位戰力一等一的史詩英雄,絕對能夠協助各位英雄在征戰的過程中奪下勝利!

    黃金大陸上煙硝四起,三大勢力的領主們為了爭奪珍貴的寶藏四處征戰,燒城、搶奇跡的戰爭已全面開打!天空之島亞特蘭提斯的諸神為此而焦慮不已,黃金大陸已進入全面警戒,各位領主快帶著你的兵、糧搶先機,我們《末日天使》不見不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