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失戀33天】暴紅銀幕搭擋文章、白百何旋風來台宣傳 王耀慶揮金如土獨愛拜金女 幽默本性樂翻男女主角

2012.03.02

網路作家作品再度被改編為電影搬上大銀幕,電影【失戀33天】以低成本創造票房奇蹟,約3600萬新臺幣的投資拍攝卻獲得了高達新臺幣約16億的總票房。不但劇中主角文章,白百何成為大陸青少年新偶像,許多電影經典台詞更被瘋狂轉載分享,形成一股“失戀“旋風。而現在,這股旋風即將席捲到台灣,男女主角文章及白百何將於電影上映前夕來台宣傳,兩人將於2月29日下午抵達台灣,隨即展開一連串媒體訪問、電視通告等行程。文章與白百何兩人皆有工作在身,預計3月1日離開台灣,這次特別百忙之中抽空電影上映前來台進行宣傳,希望在極有限的空檔中為電影盡一份心力,造成最大的曝光聲勢。

這次能來台灣宣傳,文章及白百何皆表示非常興奮,預祝在大陸造成話題並創造票房奇蹟的【失戀33天】能夠在台灣有一樣亮眼的表現,同時也大力推薦電影,希望影迷朋友能夠進戲院一起體驗感動。跟兩人在電影中有不少對手戲的演員王耀慶,初次於電影作品中挑大樑演出吃重戲份。擁有豐富戲劇經驗的王耀慶可以說是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橫跨台灣戲劇、舞台劇界的王耀慶經由不同的角色磨練自己,出色的外貌及演技甚至讓他有了「千面型男」的稱號。不但優秀的表現讓導演滕華濤驚艷,幽默搞笑的本性也常逗得兩位主角哈哈大笑,文章更在一次訪談中表示王耀慶真的很好笑,常常講沒三句話就開始不正經了,是片場裡大家的開心果。機智幽默的個性加上敬業的態度也讓導演滕華濤驚艷,兩人也確定會在導演的新電視作品中再度合作。

電影中的他飾演一個帥氣多金男,一路打拼從平凡人轉變到不缺物質享受的總經理魏依然。相貌堂堂文質彬彬的魏依然,被電影中白百何飾演的黃小仙比喻為「軟件硬,硬體強的優質好男人」,因為與未婚妻李可的婚禮而找上在婚企公司上班的黃小仙與王小賤,進而與兩人相識。一個完美男人,卻獨鍾拜金女,為了討未婚妻李可歡心,花錢絕不手軟。這樣的舉動也引起黃小仙的質疑,認為像他這樣的男人怎麼會選擇這樣的對象,但魏依然的一句「對李可來說,愛情是奢侈品,LV是必需品。黃小姐這樣的人呢,LV可能是奢侈品,但愛情是生活必需品。LV集團是不會突然就倒閉的吧?但愛情這東西是說沒就沒的。所以這對我來說是靠譜的。」也讓黃小仙對愛情的面向有了新的看法,這句話在網路上更成為網友瘋狂討論的段落。

【失戀33天】在北京的婚禮企劃公司上班的女子黃小仙;姿色平凡,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和對這世界的過份樂觀。與男友長達七年的戀愛長跑,在修成正果前夕,意外撞見了男友和自己姐妹淘甜蜜約會。 晴天霹靂、當頭棒喝之下,黃小仙為時33天的失戀後心理複健工作,就此展開。 正處痛苦深淵的黃小仙,當下的處境一片淒風苦雨,工作上困難重重,剛剛慘遭失戀,卻要替一對對如膠似漆的新人策劃婚禮,而同事王小賤,既冷酷又毒舌,對黃小仙的慘況一路冷眼旁觀。徬徨的黃小仙站在失戀的當下回顧過去和未來,希望找出自己的人生和愛情的正確道路,究竟她的失戀警報何時才能解除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