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首款Sony智慧型手機 Xperia™ S驚嘆上市

2012.02.25

萬眾矚目的全球首款Sony智慧型手機Xperia™ S,於今(24)日正式搶先在台上市!Xperia™ S是唯一結合Sony的影音優勢與Android系統於一身的劃時代旗艦機種,不僅以全新設計元素「Iconic Identity」,創造出一眼就能辨識的強烈極簡外觀,側身「驚嘆號」及獨特「透明帶」的時尚設計更是惹眼吸睛;同時搭載強大高畫質影像娛樂功能:1.5G雙核心處理器、1,200萬畫素相機、720P HD高畫質螢幕搭配Mobile BRAVIA® Engine、1080p HD高畫質錄影 、1.5秒極速快拍等功能,全新Sony Xperia™ S將為您帶來超越智慧型手機的娛樂新體驗!

歡慶上市 尊榮慶生版」強勢登場

為慶祝Sony首款智慧型手機強勢登場,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推出Xperia™ S「尊榮慶生版」,購買Xperia™ S搭配外型同樣時尚的專屬行動電源,只要NT$18,800元(僅限單機販售),限量發行售完為止!讓您隨時隨地享有最具HD影音娛樂效果的行動生活,不論商務往來或是體驗歡樂時刻,都能無往不利!

即日起開放預購   限量加贈專屬皮套

更棒的是即日起至101年2月29日,蒞臨全省旗艦店以及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參加Xperia™ S預購活動,還可獲贈精美皮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俐落極簡的黑白雙色兩款設計,讓您的行動生活更增添極致時尚!

體驗「玩美靚界」 228連假全民開跑!

想要搶先體驗Xperia™ S的「玩美靚界」嗎?2月24至28日,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了「Xperia™ S 威秀搶先體驗會」,每天下午13:00開始到晚上21:00,讓消費者能夠親自體驗Xperia™ S的各項娛樂與快拍功能!除了有機會抽中Xperia™ S手機之外,還有絕版限量精美贈品等你來拿,喜愛Xperia™ S的消費者請千萬不要錯過! 

l          Xperia™ S 信義威秀搶先體驗會將在224日至28日下午13:00至晚間21:00於台北信義威秀戶外廣場盛大舉行

l          Xperia™ S提供玩酷黑、玩美白兩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18,8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