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內湖首次半馬級專業路跑賽事 飽覽河濱與都市風光 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 Run Faster Taiwan帶領台灣全面啟動

2012.02.23

喜愛路跑的選手們想要在新的一年嘗試不一樣的慢跑路線嗎?2012年內湖區第一場半馬級專業路跑活動-「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現在已經開放報名囉。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慢跑鞋類的領導者,了解慢跑運動對身體健康的正面影響,積極在台灣推動各項路跑賽事,本次特地以「Run Faster Taiwan」作為活動口號,寄望可以用熱情號召全民跑起來、讓台灣動起來。2012年New Balance針對Pro級的跑者,舉辦首屆「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專業路跑賽事,本次賽事分為22公里半馬組、13公里挑戰組與3公里趣味組,一次滿足所有路跑愛好者的需求。

New Balance為了讓跑者體驗不同的慢跑路線,特別用心在首屆「New Balance路跑賽」選擇於台北內湖地區舉辦,讓跑者從大直美麗華出發,穿越美堤疏散門,沿著河濱路線,一次飽覽美堤河濱公園、彩虹河濱公園、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彩虹橋、迎風河濱公園、圓山河濱公園等基隆河左右岸最美的優質慢跑路線,New Balance讓跑者們可跑在台北市最美的基隆河岸、跑在台北的後花園。

除了最美的河岸路線,本次活動New Balance更推出超值報名禮回饋每位參與的跑者,不論報名哪一組,都可獲得物超所值的參加紀念品,不但有限量的活動紀念T-Shirt、運動浴巾或運動毛巾、完賽證明、活動手冊等,凡是參加半馬組與挑戰組報名參加的跑者朋友,還可免費獲得體驗True Fitness健身中心的高級設備,除了慢跑外更可增加平日的健身練習;除此之外活動現場也將舉辦許多有趣的互動遊戲與贊助商所提供的紀念品兌換,享受New Balance專業級路跑賽事所提供的超值服務。

民國101年4月8日早上6:50,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邀您一起用路跑飽覽台北最美的河濱與都市風光,名額有限,立刻登入活動官網 報名,一起到「2012 New Balance路跑賽」享受台北最美的河岸景緻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