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見傾心V.S.完美絕配 華碩情人節禮物屋傳情意

2012.02.11

ZENBOOK™讓「她」成為時尚嬌點  至尊變形平板展現「他」的潮品味

情人節將至,華碩於信義區打造一座大型禮物屋,邀請情侶在屋中擺出甜蜜Pose,由小天使邱比特用至尊變形平板留下浪漫合影,還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或加入Facebook華碩台灣粉絲專頁參加華碩情人節「DISCOVER TRUE LOVE」APP活動抽大獎,一見傾心獎(12吋ZENBOOK™玫瑰金版)或是完美絕配獎(至尊變形平板香檳金版)自己決定。

2/11~2/22活動期間,至 ATT 4Fun 松智路門口尋找華碩情人節禮物屋,和朋友一起參加體驗活動並完成合照上傳,可獲得精美情人節紀念品與好禮抽獎機會,讓感情增溫!登入Facebook帳號並加入華碩台灣粉絲專頁,參加華碩情人節APP活動,並授權發佈訊息至塗鴉牆,亦可獲得抽獎機會。【一見傾心獎】:凡參加 APP 活動選擇一見傾心單元,或至華碩禮物屋拍照選擇一見傾心版,即可抽ASUS ZENBOOK™ UX21E玫瑰金新色一台。【完美絕配獎】:凡參加 APP 活動選擇完美絕配單元,或至華碩禮物屋拍照選擇完美絕配版,即可抽華碩至尊變形平板香檳金一台。華碩亦同步在世貿二館台北電信應用展(2/10~2/13)展售最新超輕薄行動裝置產品,滿足她/他心目中最渴望的情人節獻禮。

 

完美絕配 他最動心-華碩至尊變形平板

受到熱烈迴響的華碩至尊變形平板,全球首發升級ICS作業系統,為使用者帶來更豐富、更便利的娛樂新體驗。除了直覺式的桌面捷徑整理、應用程式群組設定,還可預先儲存網頁離線瀏覽,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也能閱讀喜愛的網頁。升級為Android 4.0作業系統的華碩至尊變形平板還增加全景拍攝模式以及許多動態攝影背景、特效編輯等功能,耍笨臉、大鼻子等特效,讓拍攝情人間的紀念畫面更增添趣味。

一見傾心 她的最愛-超極緻筆電ZENBOOK™

玫瑰情人ZENBOOK™情人節完美現身,優雅的淡粉金屬色澤、同心圓髮絲紋路以及超輕薄機身設計,讓人心動只在傾刻之間。更與旗艦級瑜珈中心PURE YOGA合作,用頂尖的規格及服務聯手為消費者打造內外兼具的時尚體驗。為慶祝新款上市,即日起至2月29日止,購買任一款華碩ZENBOOK™,回函即贈髮絲紋光碟機(市價NT2,990);購買ZENBOOK™玫瑰金版,再贈PURE YOGA尊榮體驗券一張,並有機會抽中PURE YOGA單月或半年體驗貴賓證免費參加瑜珈課程,與情人一起雕琢窈窕身型,甜蜜增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