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新一代SATA III 6Gb/s SSD720狂飆上市,SSD性能全速爆發!

2012.02.01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日前發表新一代SSD720 SATA III 6Gb/s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為Ultimate超高速SSD系列再添高規格大將。全新SSD720擁有傳統硬碟無可比擬的優異性能,成為多工重度使用者的最佳後盾,就連跑起複雜的高階遊戲或多媒體程式依然靈敏流暢,充分滿足高階系統應用的需求。

效能大躍進

SSD720採用最新SATA III 6Gb/s超高速傳輸介面與SandForce控制晶片,在兩者加持下,分別飆出550MB/s及500MB/s最高讀寫速率,不僅開機速度快,也能有效節省開啟程式與檔案傳輸的時間,只需短短15秒就能輕鬆複製一部5GB DVD影片,以更靈敏的系統反應,帶來更暢快的操作體驗。此外,SSD720支援NCQ(原生指令緩衝區技術),藉著將硬碟在讀寫前重新排列、優化讀寫順序,讓讀寫的過程更有效率。

超薄高效率

SSD720具備質地輕薄卻堅固的金屬外殼,機身僅僅只有7mm,適用於最夯的Ultrabook、筆記型電腦,以及新一代超薄電腦裝置。SSD720採用與2.5吋硬碟相同的SATA介面,除了支援SATA III 6Gbps,亦向下相容於SATA II/I (3Gbps/1.5Gbps)介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由於採用可靠的NAND Flash記憶體,硬碟內不含可移動的元件,因此SSD720除了禁得起撞擊與震動的考驗,還能提供低耗能與零噪音的頂級操作體驗,為輕薄筆電用戶帶來更高的效率與電池續航力。

內建多功能

SSD720固態硬碟支援TRIM指令,透過自動永久移除刪掉的檔案,來維持最佳的寫入速度並防止長時間使用的損耗,對使用Windows 7的用戶是一大利多。針對不支援TRIM指令的作業系統,SSD720則利用智慧演算法來換取更彈性的硬碟空間管理。SSD720同時內建強大的自動錯誤校正(ECC, Error Correction Code)功能,並支援能自動偵測硬碟問題的S.M.A.R.T.指令,皆有助於延長SSD使用壽命。

創見SSD720現有64GB、128GB與256GB三款容量,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新台幣4480元、7480元與13800元。全產品皆享創見三年有限保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