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USB 3.0隨身碟再添新成員 JetFlash 780飆速上市!

2012.01.22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發表最新USB 3.0隨身碟,為齊全的USB 3.0產品線再添生力軍。全新JetFlash 780隨身碟不僅充分發揮新一代USB 3.0介面的傳輸潛能,還具備三項獨特細膩設計,完美結合外型與效能,滿足最高標準的傳輸需求。

SuperSpeed USB 3.0規格在傳輸頻寬上大幅超越前一代介面,帶來革命性的傳輸表現。創見JetFlash USB 3.0系列隨身碟擁有無可比擬的傳輸速度,其中最新的16GB JetFlash 780更可飆出每秒140MB的成績,秒殺傳輸更過癮!除了符合USB 3.0規格,全系列USB 3.0隨身碟也向下相容於USB 2.0,並具備超大儲存容量,讓使用者更快速輕鬆地儲存檔案,享受高效率的數位生活。

JetFlash 780 USB 3.0隨身碟為最新主力產品,除了速度大幅提昇,在外型上也有所突破,以經典格紋設計搭配金屬質感外殼,就像一個精緻的時尚配件。JetFlash 760具備色彩繽紛的伸縮式接頭,單手也能輕鬆使用,「一指神功」讓存取更方便。光滑亮黑的JetFlash 700是創見第一支USB 3.0隨身碟,結合時尚美學與尖端科技,優良設計經得起考驗,和JetFlash 760一樣都是值得推薦的USB 3.0入門產品。

創見全系列JetFlash隨身碟皆以精密的超音波密合技術打造,機身堅固、外型優雅,且享有創見終身有限保固服務。使用者可下載創見獨家JetFlsh Elite資料管理軟體,在各地收發電子郵件或自動登入網頁,享受JetFlash隨身碟帶來的高度附加價值。目前JetFlash 780建議售價分別為8GB 880元及16GB 1380元。JetFlash 700與JetFlash 760建議售價皆為4GB 680元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