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春節返台全方位眼整形 大學眼科一次到位!

2012.01.20

年節將至,台商及旅外僑胞也紛紛歸國,不僅刺激了航運、精品業的業績,而隨著眼睛微整形技術的發展,也吸引許多人趁著返台假期,進行近視、老花矯正或眼部微整形,打算用「好眼睛」和「好門面」迎新年!

大學眼科林丕容總院長表示,近期就遇到一個6人組成的台商家庭,祖母在台灣,爸爸、媽媽在大陸,哥哥在美國教書,大姐在德國攻讀博士,小妹則在澳洲唸大學,今年全家齊聚在台灣過年,祖母和雙親預計進行老花矯正手術,三個小孩也要接受近視雷射,而大姐和小妹還預約了雙眼皮手術。

台商僑胞近視矯正偏好安全快速無刀雷射,年成長近2成!

根據大學眼科觀察,近來每年返台施作近視雷射的案例約成長了20%,其中以年輕台商、華僑或其子女為主。林丕容指出,多數人都選擇手術時間短、安全性高、復原快的無刀近視雷射,術後即可搭機返回僑居地。

大學眼科也發現,不少事業有成、喜歡運動、打高爾夫球的台商,深受近視不便之苦,卻又因為年紀漸大,已出現老花症狀,不適合近視雷射,皆改選能矯正近視、老花,並能同步解決白內障問題的「高階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置換術」。初步估計,近來返台施作該手術的比例飆升了近5倍,成長至10%左右。

長幼有別,眼整形喜好大不同!全方位眼睛照護,一次到位!

隨著醫美概念的普及和技術的精進,不少民眾在大學眼科接受近視雷射或高階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置換術後,為了讓清晰的雙眼更加明亮有神,也會要求進行眼整形或微整形。根據門診觀察,年紀不同的人在施作項目的選擇上也有所差異,年輕者偏好雙眼皮手術,年紀較長的人則喜愛眼袋移除術、改善眼瞼下垂或以玻尿酸除皺。大學眼科通過JCI國際醫療認證,能有效提供優質的視力矯正服務,專業眼科醫師也精通眼睛周遭組織,可確保手術安全性,並擁有2萬例無刀近視雷射案例及好口碑,一次到位的服務能全方面滿足民眾的需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