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首週票房超越【三個傻瓜】 全球狂賣四千五百萬美金 沙魯克汗力拼湯姆克魯斯 【超世紀戰神】寶萊塢阿湯哥冒命攀翻行進飆速火車

2012.01.18

靠 【變 形 金 剛】 特 效 團 隊 大 銀 幕 回 春   沙 魯 克 笑 稱 變 年 輕 真 好

最近湯姆克魯斯在新片賣命爬杜拜塔,再度獲得影迷的肯定與掌聲,而曾主演【我的名字叫可汗】有寶萊塢阿湯哥封號的印度天王沙魯克汗更是完全不惶多讓,在最新動作英雄鉅片【超世紀戰神】中不僅展現傲人精壯的六塊肌、大扮超異能英雄G One外,更拼命挑戰穿梭攀越飆速火車、高速翻轉飛車,超高難度的特技鏡頭90%都親自上陣,和好萊塢阿湯哥互別苗頭!【超世紀戰神】去年底在印度、北美、英國、澳洲等地上映,不僅印度首日和首週票房成績超越票房紀錄保持者【三個傻瓜】外,全球更席捲四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再次證明沙魯克汗的巨星魅力無人可擋。沙魯克汗受訪時表示:「這是我首次嘗試這麼多極度危險的動作戲,雖然拍攝相當辛苦,但是非常棒的經驗,我希望讓全世界看見寶萊塢也能拍攝如此高水準的科幻片,證明這不只是好萊塢的專利!」

貴為印度天王的沙魯克汗,【超世紀戰神】不僅自己擔綱製片工作外,並參與撰寫劇本更親自演出,自製自編自演的全心投入來證明他對本片的重視。電影裡最高潮迭起的飆速火車戲碼,拍攝前製作團隊總共封了兩條鐵路軌道、十一公里的路段,更動員數千名臨演進行拍攝,並且重金打造兩節1比1的火車車廂,只為了拍出極速火車上毫無冷場的動作戲碼。沙魯克汗吊鋼索攀爬行進間的極速火車,不論從火車側邊翻轉跳身,亦或兩輛行進間交錯列車的翻身攀跳等高難度鏡頭,沙魯克幾乎不假他手:「這部片是我和導演共同發想的故事,電影裡我扮的是超異能英雄,所以除非極度危險需要專業特技人員協助的動作,不然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親自上陣,因為我希望讓觀眾在大銀幕上看見最真實的超級英雄!」

本片除了動作戲碼相當精采外,這次全片更找來好萊塢【變形金剛】、【X戰警系列】億萬特效團隊,為這部寶萊塢超異能英雄鉅作全力打造。有趣的是,沙魯克汗在片中飾演的超級英雄G One是從虛擬世界進入現實生活,因此除了大場面的震撼科幻視覺特效鏡頭外,這次好萊塢特效團隊更費心打造出虛擬英雄該有的完美臉龐,利用電腦特效逐格「重整」沙魯克汗的肌膚,靠特效「瞬間回春」,讓這位今年47歲寶萊塢阿湯哥的臉平滑光潤,在大銀幕上完美無暇,沙魯克笑稱:「他們花了很多時間透過電腦科技弄我的臉,在大銀幕上看見自己像假人的臉龐有種奇妙的感覺,不過說真的,變年輕其實還挺酷的!」

【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的寶萊塢超級英雄強片【超世紀戰神】,由【我的名字叫可汗】男主角沙魯克汗與【三個傻瓜】女主角卡琳娜卡普爾攜手主演,故事描述倫敦龍頭電玩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夏卡,為了成為兒子帕提心目中最酷的老爸,他創造出一個永遠不會被打死的反派電玩角色Ra One,並以自己的樣貌打造出超級英雄G One。隨著遊戲進行,卻因程式出錯而徹底失控,Ra One跑出虛擬世界入侵現實人生追殺帕提。事情不斷失控,而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想辦法釋放電玩中的英雄G One保護帕提,救世主G One將如何對抗Ra One並拯救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