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蔡岳勳慧眼獨具時尚、機能並俱的ROYAL ELASTICS

2012.01.16

首創國片與服飾廠牌異業結盟  量身訂做角色服裝 成功將角色造型與電影藝術結合!!

哈林讚賞《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服裝造型,並笑問蔡導為何劇中車子撞不壞、服裝穿不皺

由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已在2012年1月13日上映,日前,蔡岳勳導演與男主角趙佑廷為電影宣傳,一同錄製哈林主持的《哈林哈時尚》,此節目是一檔展示時尚潮流理念,傳達時尚生活態度的節目,一向都走在潮流前端的哈林在觀賞過《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後,表示戲中的服裝打扮都很講究,且笑問蔡岳勳與趙佑廷:「為何電影裡的車子撞也撞不壞、衣服穿也穿不皺呢?這點實在很神奇。」

  對於哈林的詢問,蔡岳勳導演表示《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在演員的服裝造型上,著實費了一番功夫,並且開創國片先例,與各廠牌異業結盟,在不脫離「英雄」的概念下為戲中角色量身打造戲服,另外因為動作場面多,服裝不能影響舒適度跟靈敏度也是很重要的考量;而劇中的英雄趙佑廷則認為,英雄就是要穿著帥氣的牛仔褲,加上一件有個性的T-Shirt以及皮衣,鞋子則是要簡單俐落又有瀟灑的感覺,這次劇中的造型就很符合他對英雄形象的定義。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贊助商ROYAL ELASTICS的業務經理Ted也表示,ROYAL ELASTICS在過去就曾多次與設計師、藝術家等異業合作,此次更跨足動態藝術和電影圈合作,為劇中人物量身訂做鞋款,在外觀上要符合劇中大無畏英雄的形象,呈現簡潔俐落、帥氣的風格外,機能上更是不可忽略,為了讓演員可以在動作戲多、拍戲時間又長的情況下,安心拍戲,舒適度是最大的考量。

 

ROYAL ELASTICS 量身打造英雄專屬鞋款,與趙又廷攜手演奏『痞子英雄首部曲』

ROYAL ELASTICS一直以來在產品的舒適及時尚美學下極大功夫,不靠著巨額廣告預算,專注積極挑戰原創界線,堅持以獨特的創作元素,自信的表達自我追求的理念,因此受到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重視。ROYAL ELASTICS在知名潮流品牌中脫穎而出--為目標全力以赴,不隨主流價值起舞的品牌價值,正是『痞子英雄首部曲』與ROYAL ELASTICS最佳聯結點! 2011年ROYAL ELASTICS跨界與〝動態藝術〞-『電影』作結合,與趙又廷、Angelababy攜手演奏《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將創意行銷的元素,融入電影劇情、場景藝術和服飾穿著,完整詮釋品牌NO TIME FOR LACES的滿滿自信及大無畏精神,並且透露出一種有趣的雙關意思:『英雄是沒有時間綁鞋帶的』。而劇中男女主角身上所穿的系列服裝與鞋款,將首度在電影上映前就限量發售,滿足品牌及電影粉絲期待已久的渴望,也為雙方品牌注入新鮮的藝術潮流活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