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peria S – 首款 Sony 智慧手機

2012.01.12

  • 首款 Sony 新世代智慧手機嶄新 Xperia NXT 系列智慧手機亮相
  • 輕鬆連Sony 家族商品,將精彩內容傳送到各式螢幕進行分享
  • Sony HD高解析度螢幕,讓您享受絕佳的觀賞體驗

Xperia™ S— Xperia NXT全新系列,也是首款Sony*新世代智慧型手機,於今日首度對全球消費者亮相。全新的 Xperia S採用Android 作業系統,擁有令人驚豔的Sony HD高畫質螢幕,讓使用者擁有極佳的觀賞體驗,高規格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只要 1.5 秒就能從待機狀態完成拍攝,Xperia S更配備強大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更高速的效能處理資訊。

Xperia S 誕生於Sony 世界

全新的Xperia S能讓消費者依據當下使用需求,輕鬆連結到電視、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等不同顯示平台來欣賞或分享精彩內容。還可透過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下載最愛的娛樂內容,以 HDMI 線連接到電視,精彩電影及影集即可在電視欣賞,或者在Xperia S上輕碰一下,就能以DLNA無線方式分享精彩照片。Xperia S亦支援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讓消費者能輕鬆交換資訊及享受日益增加的 NFC 服務與應用。

Sony 帶來最多元以及最出色的娛樂體驗

透過Xperia S可享受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提供的豐富娛樂體驗,在 Music Unlimited 上聆聽全球超過1,200萬首歌曲,而在 Video Unlimited 上還可欣賞到各大電影公司最新的好萊塢大片及電視節目***。

Xperia S同時具備了PlayStation™ Certified 認證,提供消費者在智慧手機上暢玩高品質遊戲的絕佳體驗,還能連結 PlayStation Store 得到更多遊戲選擇****。

一眼即可辨識的設計風格

Xperia S展現2012全新設計元素「Iconic Identity」(形象識別),所有 Xperia NXT 系列的產品均將採用同一設計風格,創造出一眼就能辨識的強烈極簡外觀。手機螢幕下方的透明帶設計,不僅視覺上突顯設計風格,更強化了螢幕輪廓,還有光暈效果且含藏線路於其中。

同時配合外觀的極簡風格,使用者介面也作了對應設計。首頁畫面採用全新色彩繽紛的流動背景,充份運用了 HD Reality Display 顯示技術和雙核心處理器的威力。

Xperia S特色總覽

  • 4.3 吋 HD 高畫質螢幕顯示器(1280 x 720),Reality Display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前置鏡頭(720p)與照相鏡頭(1080p)可錄製 HD 高畫質影片。
  •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可快速瀏覽網路及下載內容,下載之內容可儲存在內置 32GB  flash儲存裝置上。
  • 1,200 萬畫素的相機功能,搭配 Sony Exmor R™ for mobile 感測技術及快速拍照模式,只要按一下快門鈕,1.5秒就能立即從待機模式完成拍攝。
  • 透過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可享受日益增加的 NFC 應用和服務內容,同時搭配 Xperia SmartTag使用。
  • 在透過 DLNA或HDMI傳輸 HD 高畫質內容以及BRAVIA Sync 功能以電視遙控器操控Xperia S,Xperia S能輕鬆讓您在電視機上擁有豐富 HD 畫質的絕佳體驗。

Xperia S預定將在2012年第一季於全球上市。搭載 Android 平台 2.3Gingerbread)版本,並會在2012年第二季升級至 Android 平台 4.0Ice Cream Sandwich

)版本。

針對 Android 推出 Smart Extras 配件

宣布 Xperia™ S即將上市的同時,也一併推出三款 Smart Extras™ 新配件,讓消費者擁有更佳的 Android 使用經驗,並且以全新方式讓消費者在智慧型手機上取得各項內容。

Xperia SmartTags 刷一下,就能切換智慧型手機的模式設定

Xperia SmartTags 可搭配任何支援 NFC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包括 Xperia S在內。只要將支援 NFC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輕碰大小如10元硬幣的 SmartTag,,就會啟動手機預設的模式,像是床邊用 SmartTag 用以開啟鬧鐘功能,或是車內用 SmartTag 開啟 GPS 功能。您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習慣自行設定,節省操作時間,輕鬆的在日常生活裡操作智慧型手機。

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全功能藍牙耳機

這只供 Android 智慧手機使用的 Bluetooth™ 立體聲藍牙耳機,除了擁有極佳音質,還集多項出色功能於一身。使用者可在 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的顯示器上進行讀取文字簡訊、查看來電號碼、開啟行事曆通知等動作,就算是離線時,也能當成 MP3 播放器跟收音機使用。

SmartWatch 搭配Android手機使用的小型顯示器,即時開啟應用程式及智慧型手機的功能

SmartWatch 是一款透過藍牙連線與 Android™手機進行連線的小型顯示器配件,消費者可以直接開啟瀏覽文字簡訊、社群媒體的更新內容,以及管理通話或音樂。顯示器搭配腕帶,可當成手錶配戴。使用者可利用各項應用程式,享受個人化的 SmartWatch 使用經驗,並可透過 Android™ Market下載。

[ Xperia S 最新相關的新聞 ]

Sony尚未發表的手機新作《Xperia U》搶先報!

Sony正式發表NXT系列手機最新作《Xperia U》!

Sony和Ericsson這對小情侶終究還是分手了!

號外!三星Galaxy S3完整規格首次曝光!

三星最新款投影手機《Galaxy Beam》 預定今年7月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