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CÔME 全淨白×0斑點 美白雙天后 超越醫學美容 開創美白保養新紀元

2012.01.12

脈沖光美白精華 深入真皮層還原透白肌

鐳射光淡斑精華 主動溶解黑色素成就無瑕肌

全新代言人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7天返回光燦無瑕的白皙美肌

2012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新品NEW!!
脈沖光美白精華 30ml                NT$ 3,450
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
鐳射光瞬白精華洗面霜           125ml      NT$ 1,450
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 清爽型/潤澤型 200ml      NT$ 1,850
鐳射光瞬白精華活化乳 清爽型/潤澤型 100ml      NT$ 2,800
鐳射光淡斑精華 30ml                NT$ 3,300
鐳射光瞬白精華日間凝霜 50ml                NT$ 2,800
鐳射光瞬白精華晚霜 50ml                NT$ 2,900
鐳射光瞬白眼部精華 15ml                NT$ 2,000
鐳射光瞬白精華生物纖維面膜 15ml*6片        NT$ 2,950

2012年2月1日晶采上市

歷經數十年的研究成果,全球美白天后LANCÔME再次引領美白保養進入全新紀元,2011年發表淡斑效果更勝雷射微整型手術的《LANCÔME鐳射光淡班精華》,其獨創的黑色素溶解科技,不僅驚艷全球美白市場,更掀起一陣改變雷射手術計畫的美白保養風潮。

2012年挾震撼全球的先進美白科技,再次發表嶄新的脈沖光美白精華(BLANC EXPERT DERM-CRYSTALTM Crystal Brightness Activating Essence)》,首創唯一可同時作用肌膚3層的美白精華,獨特「真皮層美白複合物」打造晶透健康的真皮層,「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與「水楊酸」淨除表皮層黑色素,搭配絕佳的快速滲透力,美白效果更勝脈衝光微整型手術,瞬間重現清新、剔透、亮澤的理想膚質,更不用擔心副作用。LANCÔME並且邀請最受矚目的好萊塢新生代巨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擔任2012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代言人,完美演繹白皙無瑕的極緻光感美肌。

創新發現:肌膚白皙透亮的祕密,源自"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

LANCÔME亞洲研究中心發現,斑點、暗沈與膚色較黑,是亞洲女性最關心的3大美白煩惱。亞洲女性的理想完美肌膚,是結合光澤、均勻膚色和平滑柔順的淨白無瑕感。然而,隨著歲月增長,光老化與環境、情緒壓力所帶來的不僅斑點增多,肌膚也開始出現暗沈、色素沈澱,讓缺乏光采成為大部份亞洲女性的第2大美白困擾。

LANCÔME全球實驗室歷經數十年研究發現,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的健康度不僅與肌膚白皙度有著重大關連,更對於調節肌膚色素沈澱更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1. 1. 真皮層纖維母細胞對肌膚色素沈澱的影響

為了進一步發掘肌膚白皙的祕密,LANCÔME全球實驗室建立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色素再生肌膚立體模型,並於2011年5月在南韓首爾世界皮膚科醫學會上發表這個重大的發現:除了已知的表皮層角質細胞和黑色素細胞外,真皮層纖維母細胞亦對調節肌膚色素沈澱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纖維母細胞會影響黑色素分泌,年輕健康的纖維母細胞能有效調節黑色素分泌功能,專門製造黑色素的相關蛋白質就會變少。老化的纖維母細胞力量減弱,導致色素沈澱增加,肌膚開始變得暗沈。

  1. 2. 纖維母細胞決定肌膚透亮度

LANCÔME全球實驗室同時發現,年輕健康的纖維母細胞也能使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更加透亮, 而健康透亮的膠原蛋白,也與女性肌膚透亮度的評價習習相關。LANCÔME全球實驗室利用vivo測量肌膚的反射光線,並將數據與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質量比較,確立了肌膚反射光線與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間的重大關聯性:肌膚反射聲波的程度越高,代表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透亮度愈佳。

全淨白天后:脈沖光美白精華

唯一 "3層作用"美白精華 肌膚表面至真皮層 層層美白

《LANCÔME脈沖光美白精華》蘊含專利「真皮層美白複合物(Dermactyl ComplexTM)」,針對真皮層需要,首次結合大豆、向日葵、薄荷和玫瑰精華,再配合表皮層所需強效活性成分──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與「水楊酸」。獨特快速的滲透力,可作用於親油性的表皮層,更可穿透基底層,直達親水性的真皮層,層層美白,7天立見媲美脈衝光效果的全臉美白效果,由真皮層重返白皙光采。

真皮層 真皮層美白複合物 深入真皮層 成就理想的白皙肌膚。

「真皮層美白複合物」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新生膠原纖維,有助肌膚變得充滿光澤。「真皮層美白複合物」藉著黑色素合成,在纖維母細胞發生刺激作用。色素再生皮膚立體模型顯示,「真皮層美白複合物」能大大減少黑色素生成達36.5%。根據色素再生皮膚立體模型的組織顯示,「真皮層美白複合物」能調節黑色素合成數量,同時保持肌膚完整性、黑色素細胞數量和結構。

「真皮層美白複合物」同時能避免因醣化現象導致真皮蛋白顏色變深,亦即是膠原蛋白,亦能有效減少真皮層的發炎訊號產生。

表皮層 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 全面還原黑色素 肌膚瞬間剔透光采

LANCÔME全球實驗室針對表皮層,研發出能全面調節色素分泌的美白科技「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不僅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動,避免酵素誘發黑色素生成,更能保護表皮層不受紫外線傷害,滲透率較傳統維他命C高出10倍。測試「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對黑色素細胞共同培養的影響,結果顯示:「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能保護表皮細胞不受紫外線侵擾,保護排毒與抗氧化基因表現(AKR1 & GPX3),讓已經生成的黑色素體還原成透明狀態,使肌膚立即恢復白皙。

肌膚表面 水楊酸 溫和代謝 展現更亮白細滑的肌膚

水楊酸能在肌膚表層溫和刺激老廢角質的代謝,具有優秀的去角質與毛孔清理效果,露出更亮白細緻的平滑肌膚。

0斑點天后:鐳射光淡斑精華

全球皮膚科醫師見證 淡斑效果更勝醫學美白

《LANCÔME鐳射光淡斑精華》2011年甫推出即迅速成為全球美白市場的熱門商品,不僅能全面預防肌膚黑色素生成,更能溶解表皮層中的黑色素體。其卓越功效,更在2011年於南韓首爾舉行的「世界皮膚科醫學年會(WCD)」中獲得認證,並且獲得無數亞洲女性的親身見證奇效。

獨立臨床試驗證實,《鐳射光淡斑精華》效能遠超越美白去斑藥劑對苯二酚(Hydroquinone),能更快速有效地針對斑點分佈密集處,以專利「酵母萃取」啟動溶解黑色素機制,徹底深擊頑固斑點,達到明顯淡斑效果!

連續7天每天使用《LANCÔME鐳射光淡斑精華》,女性臉上的斑點明顯減淡;經臨床測試證實,連續使用4周後,《LANCÔME鐳射光淡斑精華》更較醫學美白更能有效淡化斑點,8周後,肌膚展現驚人均勻無瑕膚色。美白效果出眾、肌膚明顯亮白。

偶像級美白天后 × 好萊塢新小天后代言人

艾瑪.華森完美傳遞淨白光燦美肌

剛獲選「2011百大最美臉蛋」第1名的好萊塢新生代巨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繼《璀璨-紫夜玫瑰香氛》後,再次受邀擔任2012 《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代言人。在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的掌鏡下,擘畫出艾瑪令人驚艷的迷人魅力與白皙透亮膚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