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發表超大容量32GB microSDHC Class 10高速記憶卡,輕鬆擴充行動裝置!

2012.01.07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日前發表32GB Ulimate系列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完美結合高速、迷你與高容量等特色,讓越來越高階的行動裝置如虎添翼,輕鬆擴充儲存空間。

創見32GB 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專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新一代行動裝置設計,有效解決內建容量不足的困擾。最新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小小一張,卻提供32GB超大容量,不僅可儲存高達6552張千萬畫素數位照片,還能錄製480分鐘Full HD影片,只要一張高容量microSDHC記憶卡在手,就能用手邊的行動裝置,輕鬆留住每一幕精彩瞬間,數位生活不留白!

除了超大容量與迷你體積,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也符合最新Class 10標準,最低寫入速度至少可達每秒10MB,帶來靈敏的相機反應,讓拍攝更順手。多虧新一代的儲存技術,全新32GB 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可充分滿足現代行動裝置的需求,無論是高速連拍還是1080p HD錄影都超給力,並且能大幅縮短資料傳輸速度,成為高階行動裝置的最佳拍檔。

創見現提供齊全的microSD/microSDHC記憶卡產品,包括單張卡片與卡片加轉接卡組合,並依傳輸速率分為Class 2、Class 4、Class 6及Class 10四種等級,可充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目前microSD卡有1GB到2GB等選擇,容量較大的microSDHC卡則提供4GB到32GB等選擇。所有創見記憶卡皆經相容性與穩定度等嚴格測試,並享有創見產品終身保固及完整售後服務。

創見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現有四款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4GB 380元、8GB 480元、16GB 1180元及32GB 18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