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靈活彎隨意轉的吸塵科技 dyson創新科技 將靈活彎轉的奧祕藏在球體中 首款運用Dyson 球型科技的圓筒式吸塵器DC36

2011.12.29

多年以來,持續將笨重的吸塵機身設計的更精巧之外,更進一步的將圓筒型吸塵器做改良,由於傳統吸塵器遇到家具或是轉角的障礙,易造成輪子拖曳的不順暢或機身的翻覆,最常見的狀況便是擦撞到家具或是被絆住而使機身翻覆。以球型設計dyson ballTM運用於圓筒式吸塵器的全新機種-DC36,機身重心降低,因此提昇操作的穩定度與機動性。獨特中央轉向系統,球型的設計運作更加流暢,能輕鬆閃避傢俱及滑順的在地毯上移動。

發明家兼創辦人James Dyson說“一項好設計能夠解決問題、也能讓事情變得更好。”基於這樣的堅持與對研發的重視,dyson戴森總能走在生活科技的尖端,解除人們使用上的不便與困擾:

  • 1979年,James Dyson設計出第一個無袋式吸塵器,不僅成功創造出“吸力永不減弱”的功能突破,更改變集塵袋的傳統家電市場,至今仍是其他品牌仿效的設計。

  • 2009年,dyson突破傳統將扇葉從有變無的氣流倍增器,徹底改善傳統使用風扇清潔安全的困擾,優雅的改變電風扇的歷史。

2011年,當越來越多人努力追隨Dyson腳步時,dyson又以一個全新的球型科技Dyson Ball™將吸塵科技帶入新境界。

靈活彎隨意轉的球型設計

最新多圓錐氣旋科技Radial Root Cyclone™ technology

戴森自二十年前發明以來,持續進化圓錐氣旋科技。最新Radial Root Cyclone多圓錐氣旋科技,利用氣流的重整,將吸力提升到最大,重新配置氣流通道,並提升氣流通過效率以降低波動並保留氣體壓力,如此一來,內部氣旋能有效從空氣中分離0.5微米的微塵甩出更細微的顆粒,包含花粉、黴菌及細菌。這種精細的技術改良能協助去除空氣中更多髒汙、灰塵、過敏原及寵物毛髮。

球型設計dyson ballTM

DC36在一個點上旋轉,所以能夠在一個很狹小的圓圈裡轉彎。這顆球體亦將最重的零件(馬達)- 定位在最靠近底部的位置,故提供較低的重心以及較高的穩定性。球型的設計能使其在操作時動作更加流暢,能輕鬆閃避傢俱及滑順的在地毯上移動。將最重的馬達,置於球體底部,降低重心、提高穩定性。加上僅在定點旋轉,因此,DC36可以在狹小範圍,靈活彎、隨意轉動。

聲學技術-噪音震動抑制

內部氣旋產生超過100,000G的離心力 –dyson聲學技術團隊挑戰在高速灰塵震動之下將音量降到最低。在Dyson的半電波暗室中測試並重新設計馬達包覆裝置與排氣口以微調氣流。 為降低噪音程度而設計戴森球型科技吸塵器,內部隔振裝置延緩馬達與外罩之間傳送之馬達噪音與振動,在不降低清潔效能之前提下,有效降低馬達所產生的噪音與振動量。

低重心高穩定

平衡控制及低馬達的設計提供低重心,讓使用者移動時,DC36就像是暢行無阻的寵物吸塵器一般,跟著您靈活彎轉清潔每個角落。彈性機構可以彈簧承載吸收突發的拉扯,方便牽引。

關於Dyson DC 36

  • 顏色:Turbinehead(鈦黃)              Motorhead(緞紫)

  • 最新多圓錐氣旋科技,吸力永不減弱
  • 抗靜電碳纖維毛刷吸頭
  • 水洗免換式濾網
  • 衛生、快速傾倒垃圾方式
  • 恆隆行五年保固

Turbinehead 鈦黃  NT$26,500

Motorhead    緞紫  NT$29,5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