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響應100學年度HBL火力會師,限量隨身碟為球員加油喝采!

2011.12.27

一年一度的高中甲組籃球聯賽(HBL)火熱開打中,12月29日起將進行一連串複、決賽,全部賽程預定於101年3月進入最高潮。為鼓勵認真投入體育賽事的學子,HBL大賽期間,凡進入複賽的隊伍,創見資訊將贈送每位隊、職員一支8GB限量JetFlash V90C超薄精品隨身碟,希望以獨一無二的設計,為參賽隊伍留下難忘的回憶,也為本學年球季劃下完美句點。

為了極具紀念性的100學年度HBL高中籃賽,今年創見特別設計了一款JetFlash V90C限量隨身碟,以精緻的雷射雕刻手法,在亮面金屬外殼描繪出100學年度HBL Logo字樣,呼應正面動感十足的線條設計;細緻的銀白光芒,也象徵參賽者的汗水與榮耀,紀念價值百分百,凝聚隊員士氣。

創見表示,鼓勵年輕學子投入體育活動,是創見不變的目標,也是對社會的回饋。這次有機會為數百位闖進複賽的球員設計專屬紀念品,是希望以棉薄之力拋磚引玉,鼓勵認真參與的隊、職員,也希望能帶動國內的運動風氣,讓全民動起來,盡情揮灑青春熱力!

HBL高中甲組籃賽每年賽季長達半年,是國內大型學生賽會,也最受民眾喜愛的比賽項目之一,參與隊數與觀眾人數都連年增加。而創見支持體育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明年除了贊助已開打的HBL高中甲組籃賽,也將贊助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希望透過一連串體育贊助活動,鼓勵更多年輕球員投入各項運動,也為台灣體壇注入全新活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