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信義商圈驚見新視野~仕高利達巨型天梯裝置藝術12/21震撼登場(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1.12.22

全球唯一仕高利達巧克力金牌酒瓶 閃閃亮相

 

(未成年請勿飲酒)

商業與藝術的結合,不只帶給民眾更豐富的視覺饗宴,也使台北街頭更富文創氣息。藝術作品往往是深度訊息的載具,而品牌信念傳達的是更廣闊的社會正向價值。以「視野越高、越要到達」為品牌精神的仕高利達,自12月21日開始,英商邦史都華在台北信義商圈Neo19前廣場,建造一座巨大天梯造型裝置藝術,以延伸的階梯呼應了仕高利達甫推出的全新電視廣告,傳達無懼的“紫領精神”,追隨自己的心,以勇敢堅定的步伐到達所嚮往的高度。發表會現場也揭示了世界巧克力金獎大師李國溢師傅精心研發的巨型仕高利達金牌威士忌巧克力,象徵即日起,仕高利達的金鷹將與新視野天梯裝置藝術與您一同遨翔。

(未成年請勿飲酒)

英商邦史都華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這座仕高利達的「新視野天梯」裝置藝術,以無限延伸的概念象徵在各個領域奮鬥的紫領英雄們堅持目標努力精進的過程,另一方面更是鼓勵每個駐足觀賞藝術品的人,傾聽內心的聲音,去追求自己的人生高度,決定眼前想看見的風景。人生的高度是無止境的;事實也證明只要願意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迎接挑戰、突破自我、大膽創意、奮力向前,秉持認真積極的精神,就能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發光發熱。

(未成年請勿飲酒)

正如同今天所邀請的紫領英雄代表─世界巧克力金獎大師李國溢師傅,現場以精湛的手藝全球獨家呈現巨型仕高利達金牌威士忌酒瓶巧克力,這座仕高利達金瓶巧克力作品經過李國溢長達兩個月的研發,更耗費了將近100公斤的巧克力原料及近200g的金箔才打造成功,最後是由英商邦史都華國際行銷總監邵文美以及英商邦史都華財務行政總監陸錫平共同完成仕高利達金鷹圖樣,這座獨一無二的作品也將與仕高利達新視野天梯裝置藝術讓您的視野與味蕾一同翱翔。

(未成年請勿飲酒)

曾獲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區金獎的李國溢的人生有著不平凡的精采;原本是體院足球保送生的他,在入學的前一刻發現自己對烘焙的興趣,尤其是對巧克力製作的好奇更讓他一頭栽進去了這個甘苦夾雜的領域。從零開始的背景,周遭不停地有懷疑的聲音,而且在台灣巧克力製作專業人才匱乏的環境下,李國溢的巧克力學習之路更顯得格外艱辛。從學徒開始到現在成為獲獎無數的巧克力大師,他一直堅持自己要是“最晚離開的人”。每天工作結束後,當所有人都返家休息,李國溢總是留下來挑燈夜戰至凌晨,儘管缺乏專人的指導,國溢師傅仍堅持以自習的方式,透過不同管道搜索各方面的巧克力資料,在夜深人靜時以實作的嘗試與失敗去摸索巧克力更多樣的可能性。李國溢在專業領域的技術精進以及對目標理想的不卻不餒,正是紫領精神的最佳寫照。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無限延伸天梯藝術,帶領新視野的體驗、新高度的追求 

在忙碌的台北街頭,熙往攘來的人們當中,有人不願汲汲營營地打轉,而是選擇與自己內心的聲音對話後,努力朝嚮往的目標前進,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璀璨的註記。不隨波逐流的勇氣,堅持目標理想的精神,不斷在專業領域裡精益求精的野心,「勇敢」、「獨立」、「堅強」、「自豪」,這些正是仕高利達推崇的紫領人物所具備的英雄特質。更是仕高利達一路以來秉持的品牌精神,以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的昂然姿態,邁著堅定的步伐向上,持續追尋新的視野以及更極致的口感。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甫推出的仕高利達全新30秒電視廣告以及90秒的網路完整版當中,以仕高利達的“堅強、獨立、勇敢、自豪”四大品牌精神為核心,演譯出現代人的抉擇,秉持著無懼的“紫領精神”,片中男主角在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後,以勇敢堅定的步伐追隨自己的「心」,並到達所嚮往的高度。其中在眾人向前時,主角卻駐足回望自己出發時的身影的一幕,更是觸動不少隱藏在觀眾心底最深層的感動。廣告最後延伸出的層層階梯,正是仕高利達想向現代人傳達一種引領新視野的高度;這支感人廣告也將同步於天梯裝置藝術強力放送。

(未成年請勿飲酒)

英商邦史都華行銷總監邵文美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的高度以及嚮往的景色,帶領著我們以堅定的腳步,一階一階踏踏實實地向上、再向上。一步步踏著階梯的人生,存在著一個必然的道理:站在多高決定看到多少。台灣各地存在無數的紫領英雄,他們堅持自己的信念,被質疑、被打擊,嘈雜的聲音都無法阻擾這些英雄,因為,不曾看過那片風景的人,是不會明白努力登階後所看到的美麗景致。這樣無懼的紫領英雄正是「視野越高、越要到達」仕高利達所歌頌喝采的。同時,仕高利達也希望「勇敢」、「獨立」、「堅強」、「自豪」的紫領精神能夠持續傳播到各地,激勵更多未來的紫領英雄。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創造台灣威士忌市場銷售傳奇

根據統計,2010年全球共銷售五十多萬箱的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其中台灣更是銷售表現最亮眼的市場,更蔚為業內口耳相傳的傳奇品牌。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在英商邦史都華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秉持著「一種堅持,成就無限滑順」的精益求精下,調製出輕盈柔順的酒體,並帶有微微麥芽香與堅果味,賦予仕高利達最迷人柔順、極致平衡的口感,並獲得廣大台灣消費族群的青睞!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