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痞子英雄首部曲』打造趙又廷、Angelababy強烈主角形像

2011.12.21

ROYAL ELASTICS 堅持美學創作蔡岳勳慧眼獨具 成功結合電影藝術!!

 

ROYAL ELASTICS一直以來在產品的舒適及時尚美學下極大功夫,不靠著巨額廣告預算,專注積極挑戰原創界線,堅持以獨特的創作元素,自信的表達自我追求的理念,因此受到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重視。ROYAL ELASTICS在知名潮流品牌中脫穎而出--為目標全力以赴,不隨主流價值起舞的品牌價值,正是『痞子英雄首部曲』與ROYAL ELASTICS最佳聯結點!

  2011年ROYAL ELASTICS跨界與〝動態藝術〞-『電影』作結合,與趙又廷、Angelababy攜手演奏《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將創意行銷的元素,融入電影劇情、場景藝術和服飾穿著,完整詮釋品牌NO TIME FOR LACES的滿滿自信及大無畏精神,並且透露出一種有趣的雙關意思:『英雄是沒有時間綁鞋帶的』。而劇中男女主角身上所穿的系列服裝與鞋款,將首度在電影上映前就限量發售,滿足品牌及電影粉絲期待已久的渴望,也為雙方品牌注入新鮮的藝術潮流活力。

ORIGIN:熱情及堅持,開創運動鞋新版圖---無綁鞋帶運動鞋

兩名 20 歲的澳洲青年 Tull Price 及 Rodney Adler 在雪梨舉辦 Disco 舞會,愛跳舞的他們遠赴倫敦、 LA 及 San Francisco,都買不到不用綁鞋帶,就能將鞋舒適的固定在腳上的運動鞋而感到奇怪,遍尋不著這樣的鞋款後,決定自行研發鞋款,在什麼資源都沒有的情況之下到了首爾,從機場查閱電話簿,一家家的打電話給製造廠開始。結果當地一家為 Nike 生產運動鞋的廠商被他們的熱情打動,為其製造出一個鞋子原型,知名鞋店專家 Richard Wharton 看了原型後,認為他們的設計大有作為。為了籌措支付廣告及生產所需的經費,Price 將父母的房子抵押,成立了一家名為 Royal Elastics 的公司,在倫敦舉行的 40 Degrees 前衛產品展覽會中首次展示Royal Elastics『無綁帶運動鞋』。僅僅經過一季的時間,Royal Elastics的鞋已在歐洲最著名的商店銷售。在新一届 40 Degrees 展覽會上,更為青年音樂偶像 Goldie 推出限量版運動鞋,成為傳媒焦點。時至今日,所有大型鞋公司的設計都有参考Royal Elastics無綁帶運動鞋的設計。

關於品牌掌舵者-全球設計總裁John C.Bondoc

John C.Bondoc 於1975年出生加拿大溫哥華,主修心理學及電影,後來遷至美國洛杉磯Art Center轉念工業設計。曾在溫哥華的滑雪板運動用品擔任設計顧問,隨後赴日擔任Bandai公司的設計,之後加入Royal Elastics擔任設計師,推出了包括Royal Elastics、k-Swiss、關史蒂芬妮和她的個人品牌L.A.M.B等系列的鞋款設計。首開風氣之初『木村拓哉』和『庾澄慶』都是 Royal Elastics的忠實愛用者。

在TAIWAN : 維持聲譽、堅持品質、控制產量;呈現『人選鞋』而非『品牌選鞋給人』的理念。

Royal Elastics 於1998 年前進歐洲, 2001 年成為美國 K-Swiss 旗下的一員;而為了擺脫束縛,追求更多元的設計,ROYAL ELASTICS在2009年獨立於K-Swiss之外,成為一跨國的自主潮流品牌,設計及行銷總部座落在美國L.A.的ROYAL ELASTICS,也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Royal Elastics 鞋款設計較為前衛,但愛好者認為穿著 Royal Elastics 鞋可以為他們增添獨特的時尚個性,應當是『人選鞋』,而非『品牌選鞋給人』。因嚴格控制產量與品質,RE早已在愛好者中享有高知名度,所以並不希望每間鞋店都銷售Royal Elastics的產品,只想好好維持長久以來建立的聲譽。

Royal Elastics是符合人體工學與潮流品味的絕佳設計,運用彈力帶與無鞋帶的組合,搭配鞋底增加的PU夾層,徹底以先進科技造就絕佳的舒適感;加上低調尊榮的皇室商標印記,展現出品牌的王者氣勢與時尚活躍度!Royal Elastics將持續引領流行文化的風潮,不斷挑戰自我,衝撞時尚,帶給世人永遠年輕的魔力潮流。

TODAY : 新世代無畏態度,不與主流名牌比較,與各知名藝術家合作,呈現自我、自由、奔放的精神。

ROYAL ELASTICS自創立以來,已成為革命性街頭穿著的創新代表-「無鞋帶休閒鞋的先驅」:傳達多元文化,開放思想,新世代的無畏態度。不與主流名牌做比較,而是採用「自由」及「奔放」的超脫設計,推崇街頭文化的藝術表現。國際間的藝術家深受ROYAL ELASTICS在獨特商品和創意行銷手法方面的鼓舞,紛紛與之合作並獲得支持,ROYAL ELASTICS也不吝於贊助世界各地新銳和資深藝術家,像是Goldie、XLarge、香港公仔設計師Tim Tsui、Doze Green、SheOne、關史蒂芬妮和她的個人品牌L.A.M.B.都與ROYAL ELASTICS有密不可分的夥伴合作關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