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贊助富邦文教基金會「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2011.12.20

以大圖輸出機高品質呈現精采作品  幫助青少年圓夢打造夢想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一直以來秉持企業理念「共生」(Kyosei),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並積極藉由專業影像技術,將愛心推廣到社會每個角落。此次Canon特別贊助由富邦文教基金會所發起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邀請到眾多知名藝人共襄盛舉,將每人獨特造型之攝影作品由Canon大圖輸出機贊助列印,獨家輸出近40件(135cm*90cm)知名藝人的大幅照片,裱框後附上藝人簽名做為慈善義賣,所得將捐贈成為資助青少年的補助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青少年勇敢追夢,完成人生道路上的夢想,並喚起社會大眾對青少年築夢的關注。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由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教育部指導。此活動主要目的是有感於有些青少年的夢想可能礙於資源不足而無法實現夢想,所以鼓勵青少年努力追求夢想,誰都可以成為大人物。此計劃將資助32組青少年(個人或團體) 完成夢想,徵集對象為13-19歲的青少年皆可報名。募款方式是由知名造型師陳孫華領軍的專業視覺團隊,為中港台的名人藝人拍出精彩的視覺創作,此40幅作品將於2011/12/17~2012/01/08在台北信義計劃區ATT 4 fun 展出,展畢即慈善義賣,所有義賣所得即成為資助青少年的補助金。

 

台灣佳能資訊(Canon)商務影像解決方案事業處盧建民副總經理表示:「Canon一直以來對於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希望發揮”影像公益”的精神,透過影像藝術創作將愛心傳達出去。而這次很榮幸的可以擔任富邦文教基金會「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攝影作品的指定輸出。期待透過Canon高品質的影像呈現能夠與這40幅作品做完美的結合,讓創作呈現更豐富的視覺效果。進而希望喚起社會大眾的共鳴,幫助資源不足的青少年圓夢,只要努力追求夢想,人人就都可以成為人生的大人物。」

  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富邦文教基金會「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展出時間:20111217~2011年1月8日

  展覽地點:台北信義計畫區ATT 4 Fun 7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