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歡樂聖誕屋」熱鬧登場 趣味闖關活動 即拍即印 募集愛心

2011.12.20

Canon聖誕心願圓夢計劃 實現500育幼院童心願 

超大型愛心溫度計 募集99,999人體愛心溫度 用愛分享最溫暖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將會很溫暖!全球光學影像知名品牌Canon,秉持著企業理念「共生」(Kyosei),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持續關懷弱勢兒童。繼去年邀請芬蘭正宗聖誕老公公與Canon企業志工送愛至義光育幼院,分享愛與溫暖,今年(2011)Canon更擴大愛心,特別規劃「聖誕心願圓夢計劃,要將愛心擴展至15家育幼院,約500位育幼院童,依照小朋友們親手寫下的聖誕心願卡,準備500位育幼院童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溫暖送愛。此外,在今年聖誕節前,Canon企業志工將帶著育幼院小朋友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與企業內部共同募集的書本、衣服、文具與玩具等二手品,親自拜訪其中七家育幼院,將禮物親手放置在每位小朋友的床邊,讓他們度過一個充滿驚喜與溫暖的聖誕節。而Canon台灣總裁 鎌田篤 與愛心大使張鈞甯更將於12月21日跟著企業志工們,一同造訪榮光育幼院,親自為榮光的院童們佈置聖誕樹、並準備溫馨豐盛的聖誕大餐,陪伴孩子們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夜晚。

 

為了帶給民眾歡樂與溫暖,今年Canon第二次贊助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瑞士商務辦事處、與台灣藝術市集協會所主辦的「台北聖誕城」活動,從12月16日起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香堤廣場熱鬧登場,今年以歐洲聖誕市集為活動特色,融合歐洲傳統市集元素加上台灣本地特色創造多元異國風情,讓消費者不用遠到歐洲就可以感受到濃濃歐洲氣息的聖誕味!在活動現場Canon特別精心打造了「Canon歡樂聖誕屋」,於12月17日至18日,以及12月23日至25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在信義計畫區香堤廣場與民眾同樂。現場除了有豐富有趣的闖關遊戲「聖誕歡樂拼」、「聖誕幸運籤」、「Enjoy Photo即拍即印」外,為了讓更多民眾一同響應「聖誕心願圓夢計劃」公益活動,Canon更精心在聖誕屋現場打造了超大型愛心溫度計,希望邀請超過3000位以上之民眾,分享37人體愛心溫度,目標募集超過99,999Canon志工們就會將育幼院童心目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送到他們手中,傳遞溫暖與關懷,打造今年冬天最溫暖的臺北聖誕城!

 

Canon企業志工溫暖送愛7家育幼院 一圓育幼院童純真聖誕心願

愛心大使張鈞甯與榮光育幼院童相見歡 Canon愛心感動百分百

Canon秉持企業理念「共生」,長期投入公益與環保活動,為台灣社會貢獻心力,而弱勢小朋友更是關注焦點,為了持續在地深耕並擴大愛心行動,Canon於2010年正式成立企業志工,希望透過企業內部員工的力量,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主動關懷與回饋社會。繼去年Canon與芬蘭來的聖誕老公公帶著禮物參訪義光育幼院後,2011年更擴大愛心,特別規劃Canon聖誕心願圓夢計劃,將溫暖擴大到15家育幼院,事先發送聖誕心願卡,了解500位育幼院童的聖誕心願,投入新台幣50萬元經費,將每位育幼院童心目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送達他們手中。自12月19日至12月22日,Canon企業志工更將親自探訪其中7家育幼院,除了帶著小朋友心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內部員工更全體總動員,募集書本、衣服、文具和玩具等二手物品送給育幼院小朋友們,並親手將禮物放置在每位小朋友床邊,讓他們度過一個充滿驚喜與溫暖的聖誕節,一圓育幼院童純真的聖誕心願!

除了贈送禮物外,Canon總裁鎌田篤、愛心大使張鈞甯以及企業志工們更將於12月21日造訪榮光育幼院,為院童們佈置聖誕樹,並一起享用聖誕大餐。此外,活動當天也會幫育幼院小朋友們「即拍即印」,讓大家和聖誕老公公一起拍照留念,並安排小丑變魔術、薑餅人製作DIY...等活動,為榮光的院童們帶來一個歡樂又難忘的溫馨夜晚。

 

Canon歡樂聖誕屋 熱鬧有趣闖關活動 免費即拍即印體驗 留下精彩聖誕回憶

大型擬真版愛心溫度計 目標募集超過99,999 打造最Hot聖誕節

為了凝聚更多民眾參與圓夢計劃,Canon 今年再次參與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瑞士商務辦事處、與台灣藝術市集協會所主辦的「2011台北聖誕城」,並於12月16日至18日,以及12月23日至25日在信義計畫區香堤廣場推出「Canon歡樂聖誕屋」活動,現場有「聖誕歡樂拼」、「聖誕幸運籤」、「Enjoy Photo即拍即印」與「愛心溫度計」等活動,讓民眾擁有最特別的聖誕回憶。在「聖誕歡樂拼」區,只要同心協力完成六面立體拼圖即可過關;在「聖誕幸運籤」區,民眾只要搖響代表幸運的Canon聖誕鈴,即可獲得象徵幸福與好運的聖誕幸運籤,最幸運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Canon超可愛限量聖誕禮物–聖誕幸福棉花棒棒糖乙支!抽完幸運籤,民眾只要用手掌接觸「Canon愛心溫度計」,就可傳遞您的愛心37℃,Canon預計於本周末邀請3000位以上民眾,目標預計募集超過99,999℃,和Canon一同將500位育幼院童心目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送到他們手中,傳遞溫暖與幸福,打造今年冬天最溫暖的臺北聖誕城。最後,在「Enjoy Photo即拍即印」區,可與家人、朋友在充滿聖誕氣氛的拍照背板前,留下難忘的回憶。

2011 Canon 歡樂聖誕屋活動

時間:2011年12月16~18日、23~25日(共計六天)

地點: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香堤廣場(新光三越A9、A11、A8間廣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