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濟部獎勵服務升級,住商蟬聯惟一優良總部

2011.12.15

有鑑於服務業及商業的產值已佔國內生產毛額約 70%,加上服務業的就業人口也佔整體勞動人口六成,政府深知服務業已經是台灣重要的產業型態。因此,為了讓經濟成長涵蓋服務品質的提升,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建立一個現代化消費環境,已成為目前經濟發展的主要課題之一。 經濟部商業司為協助企業提昇服務品質,強化商業服務業業者自我提昇能力,進而促進整體商業的健全發展,自93年起特推動「優良服務認證計畫(Good Service Practice,簡稱GSP)」,藉由經營規範、服務流程等標準,供業者遵行,對於符合標準者,由經濟部給予認證,以為鼓勵。期望藉由「優良服務認證」的推動,協助業者塑造優質服務的內涵及環境,並將「優良服務」意識廣宣散佈出去,於全民心中成功置入商業服務的「新典範」。

優良總部肯定,住商開啟典範

其中,最高等級的「優良連鎖加盟總部」獎項,此次仍由去年取得優良總部獎的房仲業者--住商不動產蟬聯。住商不動產總經理陳錫琮在致詞中提及,感謝經濟部對服務的重視,針對服務業者給予肯定,也讓住商不動產能有機會獲獎。回首過往,從住商三年前第一次參與,到今年再度蟬聯經濟部「優良連鎖加盟總部」的殊榮,不只是感謝消費者對住商不動產品牌的認同,更要感謝經濟部對「連鎖企業總部評鑑認證」的規劃,給企業一套專業、完整的經營規範與服務流程標準,也因為這樣的認證,服務業者更能明瞭自己的方向與目標。

服務品質有保證,政府創造三贏

優良服務認證,可說是政府、企業與消費者三贏的政策。對於消費者而言,只要看到這個標章,消費者就知道這是一個國家級的服務標章,也相信在消費時選擇有認證的商家,就能獲得更完善的服務,當然樂於消費,有形的提升了獲獎企業的業績。在消費者與企業間的良性循環下,自然會讓企業提供更完善的服務。陳錫琮指出,身為國內最資深的房仲加盟業者,三十多年來本持著「專業誠信,立業以德」的理念,盡力提供消費者,在買賣不動產時完善與安心的服務,也希望藉著企業不斷努力,成為企業典範,讓整體房地產業能更重視服務,帶動產業升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