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LOT DYNASTY 瘋狂帽客絨布紳士牛仔

2011.11.29

CLOT自家單寧系列DYNASTY先前推出兩款 Mickey & Friends Vintage Denim及 Patch Denim,均獲得熱烈迴響;於是再接再勵推出CLOT DYNASTY 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是次全新創作對象,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個性鮮明的瘋狂帽客作為設計的靈感來源。

瘋狂帽客古典紳士的造型以罕見的絨布呈現於牛仔褲上再搭上灰色條紋,黑色的生命力瞬間澎脹滿溢,正如瘋狂帽客神祕又怪誕的個人魅力。CLOT DYNASTY 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徹底顛覆了一般的設計,賦予牛仔褲一全新定位,為自成格的消費者提供不一樣的選擇!

 

 

細節設計當然少不了DYNASTY系列專屬的後口袋刺繡,這次更特別採用黑色鉚釘作鑲嵌處理。拉鍊口袋的設計加上皮質拉繩的點綴,進一步突顯CLOT的用心。 每條牛仔褲皆以優質材料和精細手藝打造,延續 CLOT 一直以來高品質保證以及秉承精益求精的態度和宗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