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USB 3.0無蓋伸縮碟 「推」薦指數No.1

2011.11.18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發表JetFlash 760 USB 3.0隨身碟,為旗下USB 3.0家族再添新成員。全新JetFlash 760不但採用新一代USB 3.0介面,還具備智慧型無蓋伸縮設計,在效能、便利與美型間取得完美平衡!

全新JetFlash 760隨身碟擁有USB 3.0傳輸優勢,提供一般USB 2.0隨身碟兩倍速度,傳輸表現超亮眼!除了高速傳輸,JetFlash 760也提供超大儲存容量,再多影音大檔也能輕鬆讀取,不必再耗費時間苦苦等待,工作更有效率。

除了極致傳輸效能,JetFlash 760也特別因應忙碌的現代人需求,設計可伸縮的USB接頭,只要單手輕推,就能立刻使用,也能靠「一指神功」輕鬆收回接頭,享受超貼心的無蓋設計。另外,精密的超音波接合技術讓隨身碟的機身超緊密、觸感更紮實,帶來無可取代的高質感儲存體驗。

創見擁有齊全的USB 3.0產品線,包括JetFlash隨身碟、StoreJet外接硬碟、讀卡機,以及介面轉接卡等,提供新一代儲存傳輸利器。目前全系列隨身碟皆提供終身有限保固服務,消費者可至官方網站免費下載專屬JetFlash Elite軟體,體驗「檔案加密與壓縮」、「我的最愛隨身帶」、「網頁自動登入」、「電子郵件帶著走」等超強檔案管理工具。

全新JetFlash 760 USB 3.0無蓋隨身碟目前提供四款容量,建議零售價分別為4GB 680元、8GB 880元、16GB 1380元以及32GB 23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