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打造全台首座全LED環保企業標誌廣告,綠能之光點亮大高雄

2011.11.08

貫徹綠色企業環保精神 以行動積極節能減碳 持續深耕南台灣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今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已邁入第十年,一直積極深耕台灣市場,今年初更於高雄成立分公司,提供更優質、更快速的在地服務給南部消費者。為了進一步展現深耕南台灣的決心,Canon歷時半年施工建造,特別選定於大高雄地標85大樓旁(高雄市中華四路47號頂樓),設立全台首座全LED企業標誌廣告,藉此展現Canon深耕在地、環保永續的「共生」(Kyosei)企業理念。今日(11/3) Canon在高雄以「綠能綻放•點亮高雄」為主題盛大舉辦Canon LED企業標誌點燈儀式,特別邀請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 小林一忠(Kazutada Kobayashi)、與Canon台灣分公司總裁 鎌田 篤(Atsushi Kamata)、高雄市文化局劉秀梅副局長及多位Canon高階主管,共同啟動全台首座全LED企業標誌廣告,其中20盞投射燈均使用LED燈具來照明,以綠能之光點亮大高雄,象徵Canon以綠色企業持續深耕在地,一起與南台灣的民眾共生、共榮!

Canon打造全台首座全LED環保戶外企業標誌廣告 耗資一仟三佰萬元 矗立高雄市中心

近年來,由於地球暖化日益嚴重,各國紛紛尋找可替代能源,而LED具有省電、溫度低、不含汞、體積小且易於產品設計等優點,成為新世代照明主流。身為綠色企業的龍頭,Canon率先設立全台首座全LED企業標誌廣告,包括20盞投射燈均使用LED燈具來照明,此座氣勢磅礡的Canon企業標誌廣告耗資逾新台幣一仟三佰萬元,全長30公尺、高度 7.6公尺,歷經6個月施工建造,總計使用超過7萬多顆LED燈泡,為達最佳投光效果歷經師傅們數十次的手工測試與調校,終於完成此環保里程碑。最特別的是,此次Canon高雄LED企業標誌廣告首次以20盞120W LED 投射燈取代傳統400W投射燈,環保節能效果比傳統廣告塔省70%,而每年將可節省約1177.2度電,等同於減少了約748.7 Kg碳排放量,也相當於種植了6.8棵大樹的減碳效果。

在全球各地均面臨油、電價等能源高漲,問題日益升高的今日,LED綠色照明光源已逐步取代高耗損的傳統燈源,成為新世代照明主流,與一般傳統照明設備比較,LED除了省電、高效率、綠色環保、無熱輻射等特性外,還有壽命長、不發熱等優點,對於廢棄物的回收問題,也比現行日光燈少,可說是既安全又環保。Canon台灣分公司總裁 鎌田 篤(Atsushi Kamata)表示,此次Canon在高雄設立全台首座全LED企業標誌廣告,不只是貫徹綠色企業應有的精神,也期待帶動各企業啟用LED綠色照明光源的風氣,希望透過此次的實際行動,再次宣告Canon節能減碳、用心愛地球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力的決心。

Canon 在台十年有成 秉持企業理念”共生” 力行環保愛地球

Canon在台灣成立分公司這十年來,除了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更不斷投入資源於社會公益以及環境保護活動,致力將環保的觀念及作法推廣到全台灣每個角落。Canon在台灣連續三年號召企業員工與經銷夥伴們進行「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並積極推廣植樹活動,在2010年舉行「Canon環保共生植樹行動」,以「一人一樹」散播希望種子為號召,呼籲大家一起參與種樹減少地球上的碳排放量;2011年Canon更進一步號召千位民眾參與「Canon千樹圓夢計畫」親手種下樹苗,用實際種樹行動愛地球。Canon並積極推動墨水匣回收,希望能呼籲民眾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此外,企業內部也積極推動節能減碳及綠色採購,Canon深信真正的全球化的企業,不僅要與客戶、地區社會,還要與國家、地球以及大自然建立良好關係,並擔負應盡的企業社會責任。

Canon不僅於企業界扮演著環保節能先鋒,更在產品及製程上力行節能減碳的環保作為,讓消費者在享受科技同時,也同時兼顧環保。例如Canon PIXMA MG61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榮獲國際「節能之星」節能標章並通過歐盟RoHS認證,並榮獲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的「節能標章」認證。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C5035彩色先進智慧型數位複合機,榮獲國際「節能之星」節能標章、通過歐盟RoHS認證,更榮獲台灣「綠色環保標章」認證與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的「節能標章」,被世界事務機測試機構BLI「2010年度夏季大賞」評鑑為節能降耗最佳機種,符合日本環境協會(JEA)之「Eco Mark」環保標章認證、日本綠色採購組織之OA機器綠色產品,多項獲獎的事實與榮譽,都代表著Canon環保愛地球的成果。

Canon加強在地服務 傾聽消費者聲音 積極拓展南台灣市場

Canon從今年初成立高雄分公司至今已10個月,積極拓展南部市場,貼近南部消費者並傾聽客戶的聲音,作為服務改進的方針,獲得南部消費者的熱情回應,客戶對於可以近距離接觸Canon的服務也給予大力讚許,讓Canon拓展南台灣市場更加有信心。Canon期待透過此次LED企業標誌廣告的設立,創造更多與南台灣民眾良好的溝通與互動機會,更邀請民眾共同響應行動愛地球,期許在持續的努力下,讓綠能之光持續綻放各個角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