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圓剛HomeFree無線電視盒支援iPad及Mac上看電視

2011.11.06

電視盒/卡領導品牌大廠-圓剛科技(股)公司領先業界開發網路電視調諧器,於2011年推出區域網路使用的HomeFree無線電視盒廣受好評,讓消費者擺脫電視纜線的束縛,如同有線滑鼠進化為無線滑鼠般,成功讓電視盒朝無線化邁進。HomeFree無線電視盒支援類比電視訊號源,透過家中無線網路分享器,即可將第四台有線電視訊號無線傳輸至Mac或iPad註一,不需外接電視棒,亦可免除逐一佈線的麻煩。購買HomeFree無線電視盒的Mac/iPad消費者只要從App Store下載安裝免費的HomeFree Player,立即享受隨身電視娛樂。

HomeFree系列展現了圓剛多年來致力於以電腦看電視的研發技術,除了因應家庭區域網路普及趨勢,更追求為使用者提供絕佳的影視體驗。HomeFree無線電視盒採用3D Y/C影像分離技術及Noise Reduction雜訊抑制技術,讓使用者在iPad/Mac/Windows電腦上也能享受畫質清晰細膩的Live電視節目。此外,HomeFree無線電視盒內建訊號分接器,讓使用者在筆電或iPad上享受電視節目的同時,其家人也能照常使用電視機收看電視,創造完全自主的電視娛樂!

突破以往必須在電腦上安裝電視卡/棒,並將其外接電視訊號纜線的使用情境,圓剛HomeFree無線電視盒提供消費者更簡單便利的使用經驗。無需另外在iPad/Mac/Windows電腦上安裝其它硬體裝置與連接電視纜線;只要將第四台有線電視纜線及家中無線網路分享器接到HomeFree無線電視盒,在同一個區域網路內的iPad/Mac/Windows電腦即可以透過家中Wi-Fi區域網路無線接收電視訊號,讓使用者在家中任一空間內可隨意觀看/切換電視節目頻道或進行即時/預約錄影註二。除了突破電視纜線及空間限制,為Mac/iPad使用者獨家開發設計的HomeFree Player播放軟體註三更帶給使用者直覺式電視觀看體驗。iPad使用者只要輕觸螢幕,即可開啟控制表單來控制音量,用手指左右輕滑螢幕即可切換節目頻道,甚至能夠擷取節目畫面即時分享到facebook,充分滿足iPad使用者的電視觀賞需求,讓iPad影音娛樂更完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