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次世代攜帶型娛樂主機 PlayStation Vita 台灣地區 發售決定

2011.10.28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以下簡稱SCET)今日舉辦了「PlayStation®Vita上市發表記者會」,由SCE Asia總裁安田哲彥先生公布了次世代攜帶型娛樂主機「PlayStation®Vita」於台灣的上市日程與建議售價。 

  SCE Asia 總裁安田哲彥先生表示「自從1997年在台灣發售PlayStation主機以來,獲得台灣政府、軟體開發商、流通業者、媒體朋友們的強力協助與支持,事業得以成長,而台灣實屬亞洲事業的戰略位置,不但在台北與高雄設立了數位人才培育中心,同時也致力於軟體中文化,因此,台灣將和日本於同時期推出PS Vita,比歐美地區還要早發售,成為全世界第二個PS Vita上市的地區!」 

  PlayStation®活動代言人楊丞琳也於現場示範了『全民高爾夫6』遊戲,不但可以利用觸碰螢幕直接點選主角發球的位置,還可透過擴增實境把周遭環境變成球場的一部份喔!長期與PlayStation®合作的楊丞琳每次都可以試玩到最新產品,羨煞許多人!

 

銷售訊息

PlayStation®Vita  Wi-Fi版      2011年12月23日(五)發售預定 建議零售價NT$8,980

PlayStation®Vita  3G/Wi-Fi版  2012年年初發售預定 建議零售價NT$10,980 

2011年11月25日起於指定PlayStation®加盟通路開放預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