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動漫MIMO MIMO*MIMO】系列 酷炫想像登場

2011.10.27

漫畫,一格一格的故事,勾起多少兒趣的記憶;隨著故事的起伏,彷彿也歷經了一場冒險。

以復古筆觸描繪高人氣梗犬mimo的探險;格子裡刻畫出隨意穿梭在外太空、田園、巴黎的mimo冒險。鮮明飽和的紅藍,畫出mimo的fantasy:櫻桃、小花、愛心及蝴蝶結;對比強烈的黑白,營造出超現實的空間奇景。

依稀可看到在外太空漫步的Mimo閃亮著大眼睛及纖長睫毛;在田園玩耍的Mimo,追逐著可口的櫻桃及迷人小花,還因此留下了可愛掌印呢;瞬間來到了花都巴黎,與巴黎鐵塔合了影,還看到掛滿時尚感的點點及蝴蝶結的runway後台,一時高興之下,也在巴黎戲劇院中彈上鋼琴,真可所謂「凡走過,必留下一曲」囉!“Don’t worry, be Happy”就是我的座右銘!

動漫系列也為喜愛隨意探險的行動女孩,設計多款一提就走大容量的包型:席娜包、米蘭達包、卡提娜包及琳達包;不同的包型,也提供女孩們不同的需求。

想體驗mimo的動漫MIMO請至以下mimo專櫃:

SOGO復興館5F/ 京站時尚廣場B1/新光三越信義A11館 B1/ 板橋大遠百 3F / 新竹大遠百3F/ 台中中友百貨B棟4F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