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秋冬【星野亞希聯名款 HOSHINO AKI】系列 卡哇伊熱烈上市

2011.10.13

日本時尚甜美新勢力 超人氣配件品牌mimo

Design by Garcia Marquez Gauche Inc.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配件品牌mimo,為日本GARCIA MARQUEZ Gauche Inc. 企劃設計的包包配件品牌,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mimo品牌名源自於葡萄牙文,譯為”溫柔的懷抱”、”可愛的” 等意思相互呼應,將mimo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

還記得小女孩時偷穿媽咪的高跟鞋及偷擦口紅,期待快點長大的心情嗎?

Mimo 此次與在日本人氣爆表的性感天使─星野亞希(Hoshino Aki)合作,設計一系列象徵小女孩長大的夢幻之物:高跟鞋、口紅、香水、粉餅、假睫毛、蝴蝶結、珍珠項鍊;而時鐘的滴答聲像是在提醒著女孩約會時間到來的細數聲。

設計上推出兩個不同色系,供甜心女孩及個性女孩選擇。分別以淺卡其與黑色的復古塗鴉做背景,搭配上艷桃紅及嫩粉紅色調,營造出女孩夢幻般的情懷。將高跟鞋、口紅、珍珠項鍊等圖案隨意佈滿在刷舊塗鴉之上,再隨性手寫上mimo字樣,展現時尚女孩的都會夢幻感,同時,也宣告著女孩的長大及期待約會的心情。在外觀設計上,為展現女孩宣告長大的轉變,除了以往蕾絲、蝴蝶結的浪漫設計外,銀色鍊條的手提設計,更增添小女人的性感魅力,像是寶妮她包及布蕾兒包就是展現魅力的最好選擇。另外,還有經典包型的系列包款從長夾、卡片夾到萬用包、旅納包及琳達包、寶妮她包,都提供女孩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想體驗MIMO x 星野亞希 聯名款請至以下mimo專櫃:

SOGO復興館5F/ 京站時尚廣場B1/新光三越信義A11館 B1/ 板橋大遠百 3F / 新竹大遠百3F/ 台中中友百貨B棟4F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