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ISLEY米蘭聖巴貝拉廣場(Piazza San Babila)全新概念店隆重開業

2011.09.27

SISLEY米蘭聖巴貝拉廣場(Piazza San Babila)全新概念店隆重開業,與獨立人士展開的一場對話 

店內橱窗安裝了獨一無二的大銀幕,呈現了Benetton集團傳訊研究中心Fabrica和網站社區提供的豐富內容,可與顧客直接互動 

2011年9月20日彭澤諾。今天下午6點30分,全新裝修的SISLEY米蘭聖巴貝拉廣場店舉辦特別開業慶典活動,Alessandro Benetton届時也出席現場。在開設SISLEY全新概念店之前已對品牌形象和網站進行了重新設計。

「我們已開始實施綜合性的投資計劃,涵蓋品牌和結構以支持公司戰略和發展,」Benetton集團執行副主席Alessandro Benetton說道。「這標誌著我們渴望令SISLEY不斷發展,使得該品牌對集團發展和多樣性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全新SISLEY概念店的開設是這一過程中的重要一步,將從意大利開始擴展至整個全球銷售網絡。」 

SISLEY業務總監Luca Gori評論道,「SISLEY産品「爲大家重新闡釋了時尚」。在此概念的指引下,我們與消費者走的更近,同時讓他們擺脫外部束縛,盡情張揚個性。此種獨立精神不僅可以通過産品表達,也可被視作對自由生活方式的渴望,獲得體驗機會幷有效地將其表達。所有這一切都可在全新概念店、煥然一新的Sisley.com網站、Independentpeople.com部落客/雜誌、社交媒體和新的宣傳活動中略見一斑。」

爲慶祝全新概念店開正式開業,將提前亮相一批2012年春夏精品。此次活動中,Alessandro Benetton將在時尚團體、媒體和公衆的見證下,率先在聖巴貝拉廣場的特殊「獨立牆」上爲我們寫下他對獨立理念的個人看法。在此之後,貴賓和大衆也將有機會詮釋自己對該主題的看法,所述言論還有可能被用於SISLEY新款T恤中。 

SISLEY全新概念店將把顧客視作不同的個體,每個人在現代優雅的氛圍中都有自己的風格和個性。主導思想是加强「展示的清晰性」,令顧客欣賞提供的産品並可輕鬆快速的選擇顔色和尺寸。呈現的每一個細節和元素都旨在傳達SISLEY的獨立氛圍,顧客可在其中按照自身個性挑選産品。

另一驚艷處是一塊24米長的銀幕,安裝在店內橱窗中,宛如故事連環畫進行串聯,呈現豐富的Independentpeople.com部落客/雜誌中的內容。該獨一無二的裝置由Benetton集團傳訊研究中心FABRICA創制。採用數個投影設備同步投射,顯示由FABRICA和網站社區提供的內容,顧客可直接與銀幕互動。 

品牌新氣象也體現在了2011/2012秋冬廣告宣傳中。圖片上的明星桀驁不羈,以果斷、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顯示出一切都不可預設,哪怕是我們的穿衣風格。他們仿佛在告訴世界,「你的價值在於你是誰,而不是你穿什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