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indy袁詠琳遇上蔡康永大呼:我好幸運得到康永哥的第一次

2011.09.25

性感大秀舞蹈與美腿;高難度舞蹈吃盡苦頭 雙腿黑青大破相

Cindy壓力大到廁所痛哭;斥資百萬搭景 直呼壓力大要更努力

嗓音極具辨識度的Cindy袁詠琳即將在9月29日發行她的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Cindy袁詠琳沉澱2年後,她努力創造自己的舞台。因為她相信只要透過不斷地努力,人人都可以與眾不同。她希望她可以透過每次的演出讓大家更認識她,更讓大家知道真實的她。有個性的她想坦率告白:「不用害怕別人眼光,勇敢做自己!!!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Cindy袁詠琳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想傳達的就是:努力做自己,只要努力與堅持就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這次Cindy袁詠琳以《唱跳創作新女聲》之姿出發。Cindy袁詠琳以電音混搭節奏藍調創作出與眾不同的舞曲~「陷阱」。Cindy袁詠琳在這張專輯中大力的玩音樂,在她的創作下音樂被激發出許多種不可能的音樂組合。

Cindy袁詠琳首波主打歌「陷阱」。是以電音混搭節奏藍調。這首歌是Cindy袁詠琳與朋友玩音樂時衝撞出來的。當Cindy袁詠琳將「陷阱」交予公司試聽時大獲好評,原先Cindy袁詠琳想收錄在下張專輯,經過幾番討論下,公司決定收錄在這張專輯中。更在幾番激烈討論中以黑馬之姿成為這張專輯首波主打歌。為了配合歌曲營造出來的百老匯歌舞劇感覺,也為了讓大家感受到Cindy袁詠琳玩音樂的用心與態度,所以特別請美術人員連夜三天趕工在鴻臣片廠搭出了媲美歌舞劇電影的百萬舞臺與場景。Cindy袁詠琳驚訝得看著MV現場的舞臺與場景說:「謝謝大家給我這麼美的舞台,看道大家這麼辛苦搭設的舞臺與場景真的很感動。也讓我想要更加努力,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且希望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

杰威爾音樂為了要讓Cindy袁詠琳的夢想更真實呈現,也更符合MV劇情,在這支MV中特地邀請到知名主持人、創意人~蔡康永先生來演出。蔡康永在MV中的角色是評選新人能否進入CLUB表演的老闆,這樣要呈現出專業嚴謹的角色演出,除了蔡康永實在不作第二人選,在邀請時大家也都很忐忑,當蔡康永表示願意參與幫忙Cindy時,公司上下無不打了一針強心劑,更謝謝蔡康永的情意相挺。據蔡康永經紀人盛芳透露:這是蔡康永第一次拍攝MV。這次是因為覺得Cindy袁詠琳「陷阱」MV與其他MV大不同,且基於支持創作藝人的愛才之心所以點頭答應,連經紀人本身也都下場客串一角。Cindy袁詠琳得知後表示:『一確定康永哥要來參與拍攝時,我超級開心的。後來知道他從未拍攝過其他歌手的MV,更覺得好榮幸!所以,康永哥的第一次是獻給我耶!!我好謝謝他願意來幫我。原本以為康永哥是個嚴肅的人,沒想到,他人好好而且非常隨和,一點都不兇,也給我很多鼓勵。』而蔡康永也在現場表示:『看到Cindy的性感舞蹈時覺得:WOW!!性感是渾然天成的耶!每一次的舉手投足之間都流露出嫵媚的神韻,而這些表情、神韻是裝不出來的。剛剛休息時間與楊總聊到Cindy袁詠琳的音樂。楊總說:這張專輯都是由Cindy袁詠琳自己作曲的。這樣一個這麼漂亮、這麼會跳舞然後又會自己作音樂的女孩,這也太厲害了吧!!所以這讓我們非常期待這位從德州休士頓長大的美女即將帶給我們最棒的音樂。』

Cindy袁詠琳為了「陷阱」這首歌可是吃盡苦頭。排練時,也一度因為無法順利劈腿覺得耽誤練舞進度且辜負大家對她的期望,在休息時間躲進廁所痛哭一場。哭過後擦乾眼淚,Cindy袁詠琳告訴工作人員說:來吧!我們繼續練,一定要練到順利劈下去為止。而MV拍攝時,穿著高跟鞋跳舞的她,也因認真跳舞,連高跟鞋鞋跟不小心劃傷大腿也不自知,直到血流如注導演喊卡,Cindy才覺得痛。當導演欲停止拍攝而要先將Cindy送醫包紮時,Cindy袁詠琳看著傷口說:「不痛。先拍吧!不要耽誤MV拍攝進度,先把MV拍完再來上藥包紮吧!」化妝師是在一止血的狀態下直接在傷口上蓋上遮瑕膏,好讓Cindy繼續拍攝,所有人在現場也都不忍,也都讚賞Cindy的敬業精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