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熟男型不型】 雷恩葛斯林:遇到艾瑪我就快不行!

2011.09.22

 

今年才剛滿22歲的艾瑪史東,自從【破處女王】賣座之後,星運大開,成為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年輕女星之一,今年更是戲約不斷【好友萬萬睡】、【熟男型不型】與【姐妹】等賣座電影都找她擔綱演出,自然率真的個性讓她成為好萊塢的明日之星。

    導演坦言,當初會找到艾瑪史東來演出主要是看上她敢說敢衝又嗆辣的個性,符合現代女性主動爭取幸福的感覺,而且她的確具備仗義直言的俠女性格,這種特質讓她在一群女演員中特別亮眼。

    在【熟男型不型】中,艾瑪飾演力求上進的乖乖女漢娜,原本以為會找到一個愛她的老實、溫柔的男人,偏偏在這個時代裡,許多溫柔的男人都是對未來不敢承諾的草食男,甚至到了最關鍵的時刻還是不願意向她求婚,為了證明自己還是充滿女性魅力,於是她衝向幾天前來向她搭訕的夜店浪子雅各的懷抱,兩個原本不同世界的人,在一整夜的相處後竟然冒出愛情的火花,她徹底改變了原本不相信愛情的雅各,在他多年縱橫夜店的生活之後突然起了想要與漢娜一起生活的念頭。結果當然遭到漢娜父親強烈的反對。情場浪子要如何才能贏得漢娜父親的信任與祝福?

    在【熟男型不型】中,飾演雅各的雷恩葛斯林練就一身完美的肌肉線條,艾瑪史東第一眼看到他的半裸的上半身,驚訝得幾乎忘記自己的台詞,導演也不喊卡,獵取她臉上直接的反應,兩人就這麼一路演下去。艾瑪說:「他的身材真的像是用電腦修過的呀!而且他的胸部比我還要大!」聽到這些話的雷恩葛斯林反而覺得怪不好意思的,一直暗示導演讓他穿衣服,雷恩說:「我在不少人面前裸露過上半身,在【熟男型不型】中尤其常不穿衣服,但是都沒有在她面前感到這麼不自在過。」 

    在片中導演特別安排一個【熱舞十七】的橋段,讓兩個人的情感可以迅速加溫,導演請了一個身高體重跟艾瑪差不多的女生作示範,導演對她說:「你就這麼衝過去,然後跳起來,雷恩就會一把接住妳,把妳舉到半空中。一點都不難!」殊不知艾瑪曾經在就學的時候有過跳馬失敗的紀錄,艾瑪說:「要不就用力過猛整個人飛出去跌個狗吃屎,要不就下半身直接撞上跳馬,蹲在地上半天站不起來。」所以她心裡其實很害怕,果然輪到她上陣,就是雷恩倒大楣的時候,雷恩回憶道:「我好怕牙齒被她撞斷。」艾瑪果然抓不準力道,NG了十幾次,好幾次撞到他脖子、胸口,最嚴重的一次膝蓋直接撞上他的臉,讓雷恩險些當場昏過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